BEAUTY美麗保養

別忽視了身體需求! Melody要忙碌女性從今天起好好珍愛自己

Melody因為活潑開朗加上好相處的個性累積不少好人緣,她也時常以新時代女性的觀點,與粉絲分享生活大小事,可說是每位女性心中的知心好友!在雅芳「Breast Hug粉紅擁抱!」乳癌防治活動上Melody更特別呼籲所有女性朋友:「愛自己的同時,更要懂得關心身邊的家人、朋友才是女人最重要的事!」
別忽視了身體需求! Melody要忙碌女性從今天起好好珍愛自己

Edit/fish  Photo/Avon、Melody's Facebook

「在當了媽媽後,其實我對死亡有很大的恐懼…」Melody感性的表示有了母親的身分後,讓她很害怕面對死亡,時常擔心自己萬一有什麼差錯,小孩會失去最重要的依靠;她的閨蜜好友海芬也透露:「之前還聽Melody說去做核磁共振,一般人真的很少會做到這麼仔細的身體檢查,她真的非常注重自己的健康。」

即使面對繁忙的工作,一旦談到防癌養身,身為時尚媽咪的Melody不論是在飲食、運動還是自我檢測方面都很有自己的一套健康哲學,並大方於記者會上與海芬一起分享:「吃得健康、睡得好、休息夠,然後一定要運動!健康就是一個女人最大的本錢,顧好自己也要讓身邊心愛的人擁有健康好生活!」顧家的Melody除了定時督促家人吃一定份量的蔬果外,榨新鮮果汁給自己及先生、小孩飲用,更是每日早晨的例行公事。

而在運動方面Melody表示近期愛上拳擊運動,並維持一週至少運動2至3天的好習慣,除了可以維持身材、增加心肺功能並促進血液循環之外,還能降低罹患癌症以及慢性疾病的機會;「時下女性時常一人分飾多角,家庭生活和職場工作兩頭燒,壓力和生活壞習慣不知不覺開始累積,忽略身體出現的健康警訊,更會大幅提升罹患乳癌的風險!」海芬也害羞的表示自己是個很不愛運動的人,而本身就熱愛運動的Melody更是特別囑咐海芬下次一定要約好一起運動護健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