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試過就回不去了! 揭露法式玫瑰養顏奇蹟

記得某位資深美容編輯前輩曾這麼說過:「當你擁有抗老保養品時,時間永遠站在你這邊。」而這回體驗過「不可思議的玫瑰修護力量」後,逆齡,真真實實地展現在肌膚上。
試過就回不去了! 揭露法式玫瑰養顏奇蹟

玫瑰美膚奇蹟,從二次世界大戰就開始流傳

初次轉開LANCOME絕對完美玫瑰乳霜面膜來使用的瞬間,細膩淡雅的玫瑰香氣襲捲了我的嗅覺感官,一種倍受呵護的寵愛感油然而生。這是蘭蔻ABSOLUE絕對完美系列特有的味道,成為歐洲奢華保養的美麗標記。

事實上,早在二次世界大戰時,蘭蔻便領先業界、創新推出「Nutrix玫瑰乳霜」,擁有奇蹟般的修護肌膚功效,甚至在當時被英國國防部認證為:可用來治癒放射性燙傷的乳霜,因而獲得「奇蹟戰地乳霜」的讚譽。1965年,延續修護科技,全球第一瓶頂級保養品「ABSOLUE絕對完美乳霜」誕生!從此絕對完美系列成為幫住女人對抗老化的極致代表。

延伸閱讀

一抹有感的絲滑霜狀質地  全面擊退後天型老化危肌

直白點說,LANCOME絕對完美玫瑰修護霜與乳霜面膜,實在太對肌膚的味口啦!一擦就有感。主因在於現在女性所面臨的肌膚老化問題,不再只單純因為先天設定好的生理時鐘,疲勞壓力、環境汙染、生活作息、不當飲食、陽光紫外線、過度減肥、抽菸喝酒,甚至是3C產品,各種文明病,都可能導致肌膚處於慢性發炎中,而這種後天型的反覆刺激傷害,將影響皮膚的正常修護功能,最終加速老化腳步。

  而蘭蔻絕對完美系列,是對抗21世紀老化的最佳對策。無論是修護霜或乳霜面膜,玫瑰花瓣般的輕盈絲潤質感,輕輕勻開來就融於肌膚了。運用了「急凍蒸餾科技」,在不破壞活性因子的情況下,萃取出珍稀大馬士革晨露玫瑰的美膚精華,能夠減緩肌膚的慢性發炎,強化修護機制,並且全面啟動賦活再生。

頂級睡眠美容SPA  滿意度5顆星的嫩膚力

一週兩次,當我感到倦容明顯時、老態徵兆也跟著一個個浮現,晚上回家卸妝洗臉後,直接薄薄敷上一層LANCOME絕對完美玫瑰乳霜面膜,豐潤的霜狀質地,約莫10分鐘後、透過膚溫,轉化為精油質地,以化妝棉沾取調理液輕擦拭掉後,接著再進行後續保養。隔天睡醒後,最明顯的是,原本兩頰粗大、呈現漏斗狀的鬆弛粗大毛孔,光用肉眼看就發覺變得細緻平滑。

同時平日很容易敏弱泛紅的兩頰,在連續使用兩周後,整體乾淨勻亮多了。白天不用遮瑕,薄薄地上層底妝或妝前乳,膚況看起來就挺完美的。

LANCOME絕對完美玫瑰乳霜面膜,小編真實測試】

1、  香氣  ★★★★

彷彿聞得到沾染著晨露的玫瑰,在肌膚溫柔地綻放。

2、  質地  ★★★★★

獨特的兩階段轉化質地,完全沒有負擔感。

3、  豐潤彈力 ★★★★★☆

老化型粗大毛孔OUT,肌膚紋理整體變細緻。

4、  亮膚力 ★★★★

持續使用,因為幫助改善了肌膚的發炎性老化,膚色更乾淨勻亮。

5、抗老力 ★★★★

最推薦用來和LANCOME絕對完美玫瑰修護霜搭配使用,加乘抗老保養力。

同場加映:秋冬最佳護膚打底油

尤其隨著東北季風一波波來襲,溫度、濕度明顯下降,肌膚也跟著油水失衡,同時因為代謝不佳而顯得蠟黃黯沉。除了一週兩次的乳霜面膜加強,最近平日保養,小編我會趁著洗完臉,仍有些濕潤感時,先以LANCOME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玫瑰油精粹來按摩打底,七種純植物精油以黃金比例調和而成,滋養卻絲毫不黏膩負擔,最適合用來先甦醒肌膚,修護屏障保護力。之後再搭配絕對完美玫瑰修護霜,保濕滋養、柔潤嫩膚、緊緻亮顏,全都大滿足。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