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蘭蔻絕對完美24K黃金玫瑰霜面膜,一片=整瓶玫瑰霜+24K金,敷出肌膚奇蹟光

蘭蔻2020年把頂級保養系列的明星商品「絕對完美黃金玫瑰霜」變成面膜了!一片富含整瓶玫瑰霜修護活性,加上黃金材質與成份,真的是最頂級的敷臉享受。
蘭蔻絕對完美24K黃金玫瑰霜面膜,一片=整瓶玫瑰霜+24K金,敷出肌膚奇蹟光

玫瑰霜變成片狀面膜

ABSOLUE絕對完美系列是蘭蔻的頂級保養系列,據說每一個絕對完美系列的產品至少經過800個步驟精心製作,搭配尖端萃取技術與頂級珍稀成份,主打高效又有高質感。當中一直擁有高人氣的就是「玫瑰霜」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乳霜,而在2020年,這罐乳霜再推出超吸睛姊妹品-絕對完美24K黃金玫瑰霜面膜。

延伸閱讀


三大必敷優點

絕對完美24K黃金玫瑰霜面膜結合24K金光璨複方與99%黃金玫瑰精粹,再透過獨創的24K金四層導入材質,敷個20分鐘,源源不絕的長效滋養,使肌膚彷彿注入一整瓶頂級乳霜般細嫩膨潤。

1.24K金光璨複方,敷出肌膚光感

面膜精華中,特別提取來自24K金的「24K金光璨複方」,使臉龐煥發高貴金緻光澤。

2.99%黃金玫瑰精粹,密集修護滋養

延續玫瑰霜的黃金玫瑰瞬效配方, 經濃縮再濃萃處理後,化為面膜中的高濃度活性精華「99%黃金玫瑰精粹」。每一片面膜都擁有15g乳霜,相當一整瓶蘭蔻玫瑰霜的活膚能量。


3.24K金四層導入材質,層層都厲害

顧名思義,面膜本身是由四層材質疊起來的,每一層都有作用,讓面膜敷起來更有感:
最外層-金箔層:密封養分,使肌膚升溫到最利於吸收的溫度。
人造蠶絲層:極細蠶絲緊抓住活性成份,滿載高濃度賦活能量。
絨毛層:附著力好能夠完美服貼包覆肌膚,就算敷著走來走去,面膜也不會掉下來。
最裡層-乳霜層:包含整瓶玫瑰霜的滿滿活性能量與24K金光璨複方,讓肌膚恢復細緻膨潤,持久透亮發光。


敷完不用洗

由於面膜乘載滿滿乳霜質地,因此建議敷的時候,前面先做好平常的例行保養,直到擦完精華液,就可以直接敷這片面膜取代平常的乳液或乳霜。

敷完之後也不用特別清洗,直接按摩到吸收即可。


蘭蔻絕對完美24K黃金玫瑰霜面膜

容量與價格:一盒5片,NT6,500
上市時間:2020年8月1日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