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桂綸鎂:要健康漂亮就要從吃開始做起!

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本週末隆重登場,氣質女星桂綸鎂今年以頒獎人身份出席,渾身散發著文青氣息的小鎂,個性低調直率,擁有清瘦白皙膚質的她,在為美麗佳人拍攝封面之際,我們也訪問到小鎂獨特的”鎂”式保養秘密。
桂綸鎂:要健康漂亮就要從吃開始做起!

Text/fish  Photo/美麗佳人雜誌11月號、桂綸鎂facebook、桂綸鎂微博

Q:平常最注重的保養是?

A:外出時,不論是什麼季節、什麼天氣,我都一定會擦防曬才出門,私下的我不愛上妝,通常都是素顏示人,除了防曬必擦,頂多就再加上護唇膏,讓嘴唇看起來不那麼乾:回到家後,清潔和保濕是一定會加強的部分,除了勤敷面膜,平時因為工作關係會飛到各種不同氣候的國度,所以肌膚容易敏感乾燥,我會選擇擦上少許的美容油加強肌膚的水潤度。

 

Q:飲食上的喜好?

A:我認為一切的保養都應該從吃開始,吃得健康很重要,可視個人體質而定,像我是屬於冷底體質,我就會避開吃涼的水果,然後我時不時會補充維他命C來增強身體防禦力,我會選擇吃奇異果,因為奇異果含有大量的維他命C,我固定每天早上來兩顆,吃完再吃其他食物,如果在外地不方便,我就會隨身攜帶維他命C發泡錠,隨時補充營養,然後我很愛喝水,多喝水對身體有益相信大家都知道,女生尤其需要、更應該隨時補充水分!愛吃冰嗎?其實我很喜歡,但是冰的冷的對身體不太好,所以我會盡量忍住…但還是有忍不住的時候啦!(笑)

↑↑雖然知道女生要少吃冰喝冷,但是還是忍不住吃起冰淇淋的小鎂說:「可以一次吃好多好多冰淇淋,令我感覺幸福的甜點!好喜歡伊利牧場的甄稀系列,濃濃牛奶香~~~」

Q:有沒有固定運動的習慣?

A:走路。走路算嗎?(算,因為編也是個以走路就算有運動的人…),沒工作時我會盡量多走路,讓自己流汗、然後再喝水補充一下,這樣可以讓身體排毒,而且消除不少身體上的負擔。

Q:覺得自己全身上下最迷人的地方是?

A:脖子。覺得自己脖子的線條很美(羞)。

Q:有沒有特別喜愛的香氛氣味?

A:有喔!我喜歡草本清新的味道,(一如我本身的氣質。←這句是編自己說的,小鎂沒說。)

Q:雖然不愛上妝,但若要選,妳會喜歡什麼唇色呢?

A:酒紅色。(沒理由就是愛)

Q:有沒有想要嘗試但還沒機會試到的妝容?

A:有欸!想試試沒有眉毛的裸妝,就是全裸妝,如果哪天畫了一定上傳給大家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