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獨家!金馬花絮:楊千霈美美上陣快問快答篇

主持過19場金馬紅毯的千霈,今年依然是紅毯第一棒主持!今日的她身穿俏麗不失莊重感的綠色褲裝,後梳油頭和煙燻眼妝展現了時髦亮眼的氣勢!
獨家!金馬花絮:楊千霈美美上陣快問快答篇

Text/fish  Photo/美麗佳人、楊千霈facebook

就在上場前10分鐘我們攔截正在做最後準備的千霈,趕緊來聽聽此刻她的心情是…

《千霈上場前的快問快答》

Q1:從拍婚紗到緊接著金馬獎主持,讓身為敏感肌的千霈,要如何能在最短時間保持肌膚最佳狀態,必勝保養秘訣是?

千霈:我最注重的就是保溼了!每週7天我大概就有5-7天都在保溼,我喜歡使用不同質地的面膜、再搭配化妝水,除此之外,能不化妝我就不會化妝。

Q2: 延續上題,有沒有什麼特別重視的重點保養?或是,有沒有SOS急救保養方法可以分享?

千霈:就拿這次金馬獎來說,彩妝師在上妝前就替我做臉部按摩,然後上妝時會在底妝的部分加入玫瑰精油和精華液,反而是按摩保養的時間比化妝時間來的久,所以臉部肌膚特別透亮,讓我擁有零死角的紅毯肌!

Q3:分享一下今天的妝容和造型

千霈:我覺得這次造型可說是史上最大膽的造型了!身為主持過19場金馬紅毯的我,想給人耳目一新的亮麗感,所以選擇了褲裝,時髦的翡翠綠是很多好萊塢女星,像是Scarlett Johansson的最愛,我覺得她穿起來非常正,所以這次也想來嘗試一下。

Q4:今天有沒有最期待見到的巨星?

千霈:當然就是國際巨星Juliette Binoche啦!因為我覺得她很有自己的生活態度,跟世界每個國家文化導演合作,如果可以訪問得到她,真的會覺得非常榮幸。

Q5:主持活動的時間很長,準備活動前吃什麼來打這場硬仗?還是什麼都不吃?

千霈:經妳這麼一提才想到,我要來喝蜆精啦!(現場示範一飲而盡),我習慣在表演或主持前30分鐘喝蜆精保持體力、或是喝熱開水潤潤喉。

Q6: 如果什麼都不吃,等一下活動結束,會吃什麼撫慰自己?

千霈:一定是大吃的啊!其實已經訂好一個私廚,今晚活動結束後就會去大啖牛肉、海鮮,慰勞一下自己囉。

Q7:這麼忙碌的生活如何紓壓?

千霈:看電影、玩貓咪

Q8:天氣終於轉涼轉冷,千霈有沒有什麼冬日保養可以跟我們網友分享?

千霈:我會是季節來做保養品的更替,例如夏天就會擦凝膠類比較清爽的保養品,冬天我會選擇比較滋潤的乳霜,當然,保溼還是我的首選,一定是每天都會努力做好的基本保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