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再忙,也不忘用保養品寵愛自己!」時尚媽咪Melody的「還原青春密技」

感到疲倦時,妳會如何為自己充電呢?也許是美食、旅行、運動,但或許家人的陪伴就是最佳良藥!像哥斯大黎加西部的尼科亞半島,居民們就因為與家人間連結緊密,而過著世界上最長壽、健康且快樂的生活。而同樣樂於在家庭、朋友和工作間扮演不同角色的時尚媽咪Melody,更要和我們分享她維持平衡狀態、活的漂亮自信的祕訣…
「再忙,也不忘用保養品寵愛自己!」時尚媽咪Melody的「還原青春密技」

位於中美洲南端的哥斯大黎加,雖是台灣人較不常聽到或旅遊的國度,但其實它有著「中美洲瑞士」之稱,再生能源發電上的成就也是全球大多數國家望塵莫及的(2015、2016連續兩年近百分百綠電),可說是地球上最環保的國家!除了綠電成就傲人,位於哥斯大黎加西部的尼科亞半島更是近來備受矚目,世界上的藍色慢活區(Blue Zones)之一呢!

尼科亞半島居住著現今地球上長壽、健康、快樂的人們,據研究指出,尼科亞半島居民的長壽祕訣在於:對家庭有極高的使命感,長輩與晚輩同住的情形也非常普遍,即使是百歲人瑞也和家人朋友維持高度連結,這點讓身為女兒、妻子、媳婦和兩個寶貝女兒的媽咪的Melody很有感觸:「我真的覺得再忙也不能忘了與家人朋友間的聯繫,這是自我價值和成就感的所在,也是讓自己狀態更好、更平衡的方式。」

「維持平衡的生活步調」正是Melody現階段最重要的課題,但她也感嘆:「現代女人常要扮演多種角色,每天行程一定都是排滿滿的,更要面對各種壓力。」而Melody的舒壓做法是:除了將時間留給家人朋友,更學會「偷時間」放鬆自己,例如趁泡澡的時候敷臉、或是花點時間做功課,用很寵愛自己的方式來進行保養。

看到這兒,相信電腦螢幕前的妳們也和M編一樣好奇:何謂很寵愛自己的方式?Melody笑著解釋,想要肌膚狀態好,飲食、運動、保養功夫、生活作息缺一不可,而且保養與生活作息要能完美配合。「所以現在我每天早晚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後,會加上香奈兒全新藍色青春還原露,然後擦上山茶花保濕精華液。」這瓶藍色青春還原露的靈感就是來自於現在正夯的藍色慢活區,香奈兒找到了這些地區居民們的秘密,把當地特有的植萃成份濃縮在裡頭,還給你肌膚最佳健康狀態。其實現在保養品這麼多,香奈兒這一瓶新品到底有多特別?對我自己來說,我非常欣賞他的保養概念: 延續青春! 它能夠還給你肌底應有的健康狀態,就像上妝一樣,肌膚健康妝才會浮貼;保養品也是一樣的道理,健康了後續保濕、美白等等才能夠百分百被吸收。當然Melody也提到,保養品最重要的就是有沒有效果,使用藍色青春露以後,她發現肌膚變的更緊實有彈性,就像每次運動完那樣活力十足:「感覺每吋皮膚都充滿青春能量,推薦給任何年齡奔波於家庭和工作的妳,在這新的一年開始就好好愛自己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