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時尚媽咪Melody的青春三大秘訣:放鬆慢活、關心家人朋友、必擦藍色青春還原露。

身兼職業婦女、太太、母親等多重身分的時尚媽咪Melody,雖然每天行程滿滿,但肌膚依然透亮有光澤,散發容光煥發的好氣色。最近受邀出席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亞洲區記者會的她,特別和我們分享她享受美麗生活的秘訣,讓自己無論生活在忙,身心與肌膚都充滿美麗能量。
時尚媽咪Melody的青春三大秘訣:放鬆慢活、關心家人朋友、必擦藍色青春還原露。

「當現代女人的生活真的很忙,像我幾乎每天到了下班時間都在思考晚餐要煮什麼、小孩功課作了沒、睡前故事該說什麼好…」今天和香奈兒一起體驗藍色慢活,Melody與M編一邊聊天,一面享受了綠樹、小河環繞的優閒小農生活,還品嘗了一頓健康的午餐,率直的Melody大呼:「看著窗外的大自然美景,所有壓力都釋放了!」

 

談到現代人的生活,Melody覺得大家的節奏都太緊繃了(尤其我們這些都會女性),人手幾乎離不開電話、通訊軟體的制約,腦子還不停地轉…「我深深覺得大家真的需要放下電話,將生活步調放慢,放寬心去享受自己身邊的人事物,聆聽自己的呼吸心跳,重點是----多放一點注意力在家人朋友身上!這也是我現在很要求自己做到的『慢活』生活態度。」

 

M編問Melody,完美的慢活生活是什麼呢?Melody表示,每個人對於慢活生活的定義都不一樣,但她覺得最重要是找到自己的生活步調,分配好時間,盡量找到一個平衡點,才能讓身心確實的放鬆,還原體內細胞滿滿的活力與能量。像她會盡量把工作排在小孩上課的時間,然後一定留一些空閒時間給自己。Melody說,晚上小孩睡覺後,之後都時間就是她的「慢活愛自己時間」,按摩、敷臉、用喜歡的保養品…都會讓她覺得身心愉悅又幸福。

慢活,已經是全球的風潮,而世界上碩果僅存的Blue zones藍色慢活區,更是啟發了香奈兒研發出藍色青春還原露的靈感來源。Melody開心的跟小編展示手上的藍色青春還原露說:「我一知道藍色青春還原露的研發靈感,立即深深著迷!限量版的圓形瓶身拉開來就會看到一張藍色地圖,上面標註了藍色慢活區,好特別啊!」

 

對Melody來說,體驗完一整天的慢活之旅後非常羨慕活在藍色慢活區的居民們,除了長壽,他們活得更開心與健康,而這樣的生活形態其實與肌膚的青春有著緊密地連結。但要如何在台灣也能讓自己如同住在blue zones一樣呢?Melody神秘的笑說,四大生活習慣當然要大家靠自己的努力,但是還原肌膚青春這件事香奈兒幫大家做到了。全新推出的藍色青春還原露含有三種取自於藍色慢活區的獨特植萃,以客製化技術取出珍貴成份,能加強肌膚的抗氧、防禦和再生能力,讓肌膚還原到最健康的狀態。Melody說她當晚上小孩睡覺後,就是她的藍色慢活寵愛自己時光,這瓶能夠幫助肌膚細胞回復應有的能量傳導能力、新陳代謝速度與對抗外在如紫外線等等侵害;這邊她也和大家公開自己的保養步驟不藏私:首先一定要確實做好卸妝與洗臉步驟,千萬不要讓殘妝與保養品混在一起了。化妝水之後就是自己的心頭好:藍色青春還原露,讓肌膚回到健康狀態,之後就會塗上保濕精華液,用手指輕摸就知道彈性都回來了。保養是Melody絕對不會偷懶的,因為她認為有沒有好好寵愛自己,從肌膚就可以一眼看出來,但是在這樣琳琅滿目的選擇中,一定建議大家要選擇對的產品,才能真的擁有健康的肌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