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KOSE推出全新重量級保養系列—雪肌精 御雅SEKKISEI MYV:給妳猶如肌膚內綻放出如白雪一般的透亮光澤!

日本高絲KOSE即將於4月在台上市全新重量級保養系列—雪肌精 御雅SEKKISEI MYV,針對熟齡肌的御雅系列希望能成就女性肌膚散發極上的光能感,由內而外綻放如白雪般的透亮光澤。
KOSE推出全新重量級保養系列—雪肌精 御雅SEKKISEI MYV:給妳猶如肌膚內綻放出如白雪一般的透亮光澤!

Text/fish  Photo、Source/www.kose.co.jp

雪肌精 御雅SEKKISEI MYV系列其中的雅,代表著優雅高貴的宮廷皇家風格,瓶身設計宛如手工藝品,槌痕的圖騰模樣營造出深層透明光感,猶如雪花紛飛的氛圍,目前在日本有西武百貨、大丸新齋橋店、阿倍野等都有專門店,台灣預計將在各大百貨專櫃亮相。

身為愛美的女性都知道當肌膚含水量高的時候,自然也能綻放透明感,而全新雪肌精 御雅系列成份包括了熟成薏仁淬取液、金盞花萃取液和金櫻子萃取液,都是能夠讓肌膚更水感、更透亮的美麗配方,台灣將一次推出系列五款品項,包括了:

光粹卸粧霜 NT$1,500

奢華嚴選東西洋草本植物,淬取出潤澤成分,充分柔軟潤澤因乾燥所造成的粗硬膚質。深層淨化毛孔內的殘粧及老廢皮脂等髒污,引導出無瑕瑩透的膚質。細緻淨化每吋肌膚,呈現令人目不轉睛的瑩白圓潤。

光粹潔膚乳 NT$1,500

富含來自草本植物奢侈潤澤的優質泡沫,可洗去造成肌膚黯沉的老舊角質與毛孔髒汙。溫和淨化每一吋肌理,洗出滑嫩又明亮、令人不禁想觸碰的肌膚。實現整體柔彈光滑的透亮肌膚。

光能露 NT$3,000

來自草本植物奢侈的潤澤,如被吸附般滲透至每一吋角質細胞。瞬間喚醒極致透明感,宛如從肌膚底層散發柔光。飽含潤澤,彷彿水分泉湧而上,打造整體膨潤有彈性的澄澈肌膚。

光能醒膚油精粹 NT$3,100

奢侈添加薏仁油的美容精油,滑順地延展擴散,柔化每一吋肌理,使肌膚膨潤。帶來充實的潤澤與源源不絕的活力。賦予光亮的彈性與透明感,進一步提升肌膚的可能性。

光能綻活霜 NT$5,800

來自草本植物奢侈的潤澤,如填滿角質細胞間縫隙般融入肌膚,賦予肌膚膨潤彈性。每次使用,都能感受到充滿生命力的亮澤與真實的彈力感。由底層提升透明感,隔天一覺醒來,即能宛如重生般,獲得極致的明亮光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