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編輯失心瘋】來自濟州島的純淨自然 Innisfree不可錯過這6個編輯私心推薦

美容編輯每天要面對無數的美妝新品,不論是親自試用或是要深入了解都得費一番工夫;而能夠做到讓編輯們失心瘋的地步也不算容易(畢竟看太多了嘛…今天,編輯失心瘋第一彈我們就要直攻來自濟州島的韓系美妝品牌—Innisfree,來看看各編輯的心頭好到底是誰呢?

Text/fish Photo/fish、各編輯、innisfree、instagram

【編輯失心瘋】來自濟州島的純淨自然 Innisfree不可錯過這6個編輯私心推薦

來自韓國最大美妝品牌愛茉莉太平洋集團下的Innisfree,不論是彩妝或保養品,在韓國K-Beauty都佔有一席之地,光是找來了重量級代言人—李敏鎬和潤娥就讓許多#鐵粉們養成了對品牌的忠誠度;而產品項目非常眾多的Innisfree,對編輯們來說又有什麼是非用不可、一用就上癮的呢?且讓編輯們告訴妳Innisfree到底有多好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