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溫和美白連孕婦都能使用!Melvita百合花姸亮白雙效露搖、噴、拍3動作首創油水抑制黑色素

隨著春夏腳步越來越近,各家保養品牌紛紛打出防曬美白產品來應戰!向來強調有機天然植物保養的Melvita蜜葳特,將去年推出的「百合花姸亮白雙效露」再升級,首創以油制黑的保養配方實在是讓人大呼驚喜!
溫和美白連孕婦都能使用!Melvita百合花姸亮白雙效露搖、噴、拍3動作首創油水抑制黑色素

Video/fish Edit/Wow  Photo/Melvita蜜葳特

特別針對亞洲女性肌膚研發的「百合花姸亮白雙效露」,去年推出後,立馬大受好評,尤其在日本更是一個風靡的盛況!而今年Melvita蜜葳特將這款亮白雙效露再升級!主打溫和的防曬成分,連有小Baby的孕婦都能放心使用!

首創油+水的雙層設計,上面是從百合花球根中萃取百合花油,具有強大的再生能力,能幫助肌膚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斑點!下層則結合珍貴稀有植物-海百合萃取精華結合維他命C,阻斷黑色素,讓肌膚由內而外光透白皙!

只要搖、噴、拍3動作,百合花油就會滲入肌膚角質間,為肌膚填滿淨白成分、水相的海百合煥白因子,持續提供肌膚水分的同時也發揮美白效果,兩種白色百合裡應外合作用,有助亮白肌膚更勻稱!

 

同場加映

「百合花姸亮白」系列除了百合花姸亮白雙效露,還推出「百合花姸亮白潔顏慕絲」「百合花姸亮白高效精華」「百合花姸亮白凝霜」。可先以2合1的潔顏慕絲從清潔卸妝開始表層掃黑,接著使用亮白雙效露賦予肌膚美白戰力,再使用亮白高效精華打擊斑點,最後塗抹亮白凝霜深入基底層抑黑並修護潤澤。層層把關讓美白效果更加乘!

Melvita百合花姸亮白雙效露,50ml NT.1,580

Melvita百合花姸亮白潔顏慕絲,150ml NT.1,280

Melvita百合花姸亮白高效精華,30ml NT. 2,680

Melvita百合花姸亮白凝霜 40ml NT.2,4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