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30天有感!第一瓶封存新鮮玫瑰胎座的奢華乳霜—FANCL逆齡賦活精華霜 幫妳把青春Hold住!

也太珍貴了!一向是女性美容保健好朋友的無添加FANCL這次推出了重量級抗老保養—逆齡賦活精華霜,運用專業科研從僅有2周壽命的玫瑰胎座中萃取精華並研發獨家成分「玫瑰煥活成長精華」,讓這罐即將於3月1日上市的乳霜還沒上市即備受期待!
30天有感!第一瓶封存新鮮玫瑰胎座的奢華乳霜—FANCL逆齡賦活精華霜 幫妳把青春Hold住!

Edit/fish  Source、Photo/FANCL

玫瑰,自古以來便被視為美與青春的象徵,在中古歐洲,更有著療癒之花的稱號。中世紀的歐洲貴族已學會用玫瑰製成玫瑰水及面霜用以提亮煥活肌膚;直到近代,科學家更進一步證實玫瑰擁有活化肌膚、緊實保濕及強大抗氧化功效。

來自日本,追求新鮮卓越、完全不使用防腐劑的美容保健品牌FANCL,經過綜合研究所多年研究後發現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花胎座,蘊含氨基酸、維他命、礦物質等營養,並運用專業科研從僅有2周壽命的玫瑰胎座中萃取精華並研發獨家成分「玫瑰煥活成長精華」。

它能為肌底注入無窮的活力,在肌膚的代謝過程中活化「膠原蛋白循環」——去除老舊膠原蛋白、並煥活新鮮膠原蛋白。

全新升級的FANCL「逆齡賦活精華霜」是首瓶封存新鮮玫瑰胎座的奇蹟乳霜,使用30天後能讓你感受肌膚全面逆轉、亮澤、緊實,宛若玫瑰花瓣般綻放極致光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