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讓夫妻感情更甜蜜也是維持婆媳好關係,大S徐熙媛透露她的方法原來是這個!

為了照顧兩個可愛的寶貝小孩,大S徐熙媛親力親為,許久不曾出現在螢光幕前的美容大王,這次以俏麗的短髮和極度令人羨慕的好膚質出席了su:m37°甦秘專櫃開幕活動,她也大方分享自己與老公、婆婆之間的家庭生活。
讓夫妻感情更甜蜜也是維持婆媳好關係,大S徐熙媛透露她的方法原來是這個!

Edit/fish  Photo/大S臉書、大S微博、su:m37°甦秘

最近突然剪去多年以來經典長髮的大S徐熙媛,今天第一次以齊耳後長度的俏麗短髮出席su:m37°甦秘專櫃開幕活動,閃耀著光澤感的好膚質,搭配一襲清新活潑的藍色露肩上衣露出性感美肩,一出場就抓住眾人目光,紅潤好氣色同時散發著年輕氣息,重新詮釋女神新形象。

大S徐熙媛表示:「這次會突然剪頭髮連我自己也覺得很衝動,主要是因為現在重心都放在家庭上,為了方便照顧小孩才會剪去一直以來都很寶貝的長頭髮;當時就升起一個念頭想說既然要剪不如就再剪短一點,就變成現在這麼短的髮型了。」

問及會不會有一點懷念之前的長髮?大S徐熙媛笑著表示:「我還是很喜歡長髮的自己,但對於一刀剪去長髮一點都不後悔,而且人生第一次短髮才知道原來真的很好整理,無論是照顧小孩或是洗頭的時候都輕鬆很多喔!」

除此之外,對「美容大王」大S來說,孝順不只是照顧家人的生活,必須連家人的肌膚都列入自己的管轄範圍!對肌膚保養鑽研多年的大S徐熙媛這次不僅將「su:m37°甦秘」介紹給所有的愛美女性,更是不忘用力推薦給最重要、也最親近的徐媽媽,大S徐熙媛表示:「韓國發酵的科技絕對是首屈一指的,徐媽媽也非常喜歡使用天然沒有負擔的保養品,所以送給媽媽使用最合適了 !」

問及這次過年有和家人一起回到北京,有沒有推薦「su:m37°甦秘」給「另外一位媽媽」使用呢?大S徐熙媛堅定地表示:「當然,身為美容大王當然也要好好照顧家人的皮膚囉!尤其是北京的天氣比較乾燥,容易讓皮膚乾裂和累積髒污,也特別推薦了「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給婆婆使用,因為它可以保濕潤澤、緊緻肌膚毛孔,正好適合較乾冷的北京天氣做使用喔!」

在活動現場介紹到泡泡面膜時,大S更提到:「這真的是我代言過的產品以來覺得最驚奇、最有趣的面膜了,因為它會從乳狀的質地開始不斷起泡,當我敷在臉上變成厚厚的泡泡時,我的女兒看到覺得非常好玩又好笑,開始跟我一起互相玩鬧,所以我也大力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使用,不只護膚,還可以增進親子關係,非常划算!」除了面膜之外,大S徐熙媛也推薦了另外一款明星商品-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給老公使用:「每當老公打完高爾夫球臉上曬的紅紅時,一回家就會趕快從冰箱拿出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冰冰涼涼的厚塗在老公臉上,立刻就可以舒緩曬後肌膚,所以是一款不分性別都可以使用的極致保濕、不黏膩的產品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