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只靠小銀瓶短短10天!就是膚質向上提升的關鍵!FANCL「膠原賦活前導精萃」擁有肌底保養特快車之稱

年紀越來越大後發現,肌膚狀況已經不如從前,尤其三餐不正常、喜愛大油大辣的食物、下班後小酌、再加上熬夜晚睡,一日過一日肌膚不僅黯淡無光,還會有老化現象…(我不聽我不聽
只靠小銀瓶短短10天!就是膚質向上提升的關鍵!FANCL「膠原賦活前導精萃」擁有肌底保養特快車之稱

Video、Edit/fish、Wow   Photo/ FANCL

還在因為這些問題煩惱的你,擁有保養界的超導體、養分的特快車的FANCL『膠原賦活前導精萃』絕對值得你試試。採用獨家日本專利「-40°C FREEZE DRY」冷凍乾燥科技保存極珍貴的突破性的美容營養成分『APPS』,這是一種以先進科技研發出的新型態維他命C。

這款新型態維他命C具有極高的親膚性及滲透性,能快速從毛孔滲透至肌底,針對受損部份發揮修復、美白、抗老功效,並幫助疲弱的肌底恢復活力,重啟健康機能,使肌膚吸收能力大幅提升,使後續保養營養發揮極致功效!

專利的「-40°C FREEZE DRY」冷凍乾燥科技,是零下四十度冷凍乾燥製法,將原本難以穩定的APPS去除水分,並製成粉末。使用前才與精華液相互調和,以最新鮮、無添加的狀態下誘發APPS最高的抗老、美白修護功效。千萬別看它小小一瓶,只要10天的時間,就能讓的膚質從肌膚底層徹底改善,緊緻度、亮白度、柔嫩度更是明顯有感!

每組 FANCL『膠原賦活前導精萃』含3組 APPS 粉末安瓶與精華液,每次調和可使用10天。每天清潔後、上肌底液之前使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