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夠自信才做得到!好感女神林依晨:比起台上耀眼的光芒,更愛私下不上妝的清新自然感

剪了一頭短髮的依晨,散發著比以往更清新俐落又有活力的氣息,在工作上追求完美的她,每一次演出時都讓自己可以保持最佳狀態,但忙碌如她,該如何不讓疲憊感侵襲、並取得工作家庭與生活間的平衡呢?她也大方公開了自己的保養哲學。
夠自信才做得到!好感女神林依晨:比起台上耀眼的光芒,更愛私下不上妝的清新自然感

Edit/fish  Photo/林依晨facebook、林依晨微博、露得清

依晨說,自己在工作上是個完美主義者,總希望能將最佳狀態呈現在鏡頭前,加上平時工作閒暇之餘喜歡不上妝及舒適自在的打扮,因此維持透亮肌膚自然成了重要課題之一。

「從內到外的肌膚保養我都很重視,像我每天一定喝足所需水分來維持代謝率,也喜歡吃富含維生素C的柑橘類蔬果,為了多補充維他命C,美國的家裡庭院還種了超多柑橘類水果呢!當然,挑選好的保養品也一樣重要!這次受邀擔任露得清細白晶透系列台灣區代言人,很開心能在細白晶透系列中找到新歡,像是我喜歡在潔顏後使用細白晶透淨斑精華為肌膚集中美白,接著再擦上細白晶透水凝霜,因為它質地輕透不油膩,還散發細緻的自然香味,最重要的是,它不但能幫我解決暗沉等美白問題,更一次照顧到我也非常重視的保濕,讓我無論在工作上或私底下都能展現無暇透亮肌膚,即使不上妝也能有好氣色呢。」

首度合作就展默契!林依晨與導演易智言合作拍攝電視廣告

不同於一般保養品廣告,全新露得清細白晶透系列廣告以戲劇方式呈現,除了找依晨外,更首次邀請到電影《藍色大門》導演易智言為本支廣告執導。兩位雖為第一次合作,仍在短時間內展現絕佳默契。

依晨表示:「易導一直是我想合作的導演之一,非常感謝易導及團隊的用心,以電影規格完成這支廣告的拍攝。在戲劇廣告中最大的挑戰,就是需在短時間內醞釀情緒;這次在易導的引導下,很順利在短時間內進入角色及情境,讓我成功詮釋廣告想呈現的細膩情感。」

廣告拍攝當天,依晨以俏麗短髮及一席純白洋裝入鏡,散發獨特氣質。不同於以往保養品廣告較強調產品特性,這次的腳本焦點放在女主角肌膚在21天內的蛻變,其透亮細緻肌膚成功抓住眾人目光,讓人想不多看一眼都難!

依晨也笑著說:「我真的非常喜歡這次的腳本,因為它讓我可以很自然的演出,更成功把產品與男女主角的含蓄羞澀巧妙結合在一起,使男孩發現了女孩在使用細白晶透淨斑精華下的肌膚所散發出那藏也藏不住的淨白透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