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是彩妝卻能夜間美白!強調卸妝完、睡覺前使用,ANNA SUI藍夢金雀珍珠美白蜜粉為肌膚打造明亮無瑕的珍珠感膚質

以往彩妝品塗在臉上,睡前一定會洗淨,才不會讓痘痘、粉刺找上門。但這次我們的想法要被打破啦,ANNA SUI即將在5月上市的藍夢金雀珍珠美白蜜粉,就是主打卸完妝、睡前使用,聽起來是不是很強大。
是彩妝卻能夜間美白!強調卸妝完、睡覺前使用,ANNA SUI藍夢金雀珍珠美白蜜粉為肌膚打造明亮無瑕的珍珠感膚質

Video/fish Edit/Wow  Photo/ ANNA SUI

ANNA SUI最新推出的夏日保養系列,這款藥用等級的珍珠美白蜜粉,就添加了具美白肌膚功效的維他命C衍生物,能抑制黑色素形成,且預防日曬後的斑點及雀斑。在每日卸妝後或入睡前,完成保養程序後再使用藍夢金雀珍珠美白蜜粉,就會感覺到肌膚越來越明亮無暇。

此外,美白蜜粉還含有具充沛潤澤保濕粉體與美容油,能使肌膚柔滑打造光采的膚質。淡淡的夜來香與鈴蘭花加上迷人白麝香組成的夢幻花調麝香味,引人進入美好的夢鄉。

夏日保養系列還有這款藍夢金雀珍珠美白護手霜,承襲蜜粉的夢幻花香調,擁有高效滲透保濕與豐富潤膚成份,加上奢華絕美的瓶身設計,讓人好想入手。特別的是特殊的瓶口設計,能擠出花朵般圖案的護手霜。

 

ANNA SUI 夏日美白保養系列

ANNA SUI 藍夢金雀珍珠美白蜜粉蕊,NT$1,400

ANNA SUI 藍夢金雀珍珠美白蜜粉盒,NT$1,000

ANNA SUI 藍夢金雀珍珠美白蜜粉撲,NT$400

ANNA SUI 藍夢金雀珍珠美白護手霜,NT$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