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擁抱夏日溫暖豔陽!雅頓推出5款超迷人的沐光之吻彈潤美唇油,打造灑滿陽光度假妝!

隨著夏季到來,被城市綁架的我們幻想著能到熱帶島嶼享受悠閒的假期。伊麗莎白雅頓今年夏天就以充滿光吻魅力的熱帶假期為靈感,推出讓雙唇彈潤無負擔的美唇油,洋溢假期專屬的健康光彩,將在五月上市。
擁抱夏日溫暖豔陽!雅頓推出5款超迷人的沐光之吻彈潤美唇油,打造灑滿陽光度假妝!

Video/fish Edit/Elsie  Photo/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今年夏天讓女孩們不需親自飛到海島國家,就能擁有彷彿剛度完假的迷人妝容,推出全系列五色的「沐光之吻彈潤美唇油」,蘊含五種天然植物油,質地柔滑但卻一點都不黏膩。完美結合保養成分與亮彩色澤,在妝點唇部的同時達到修護保濕,幫助雙唇更加豐潤、澎彈。

伊麗莎白雅頓全球首席彩妝師Rebecca Restrepou也建議說「沐光之吻彈潤美唇油」不僅可以做為日常上粧保養,也可同時搭配唇膏使用,立即擁有迷人光澤。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沐光之吻彈潤美唇油」7ml NT$850 (五月上市)

#甜心粉

#溫暖橘

#活力紅

#虹彩紫

#玫瑰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