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結合絕美東方刺繡工藝打造!送給媽媽最貼心,greenland推出火龍果白茶身體保養禮盒

來自荷蘭的有機保養品牌greenland,強調純天然的全方位身體保養,且堅持不進行動物實驗,是許多內行人才知道的保養聖品。
結合絕美東方刺繡工藝打造!送給媽媽最貼心,greenland推出火龍果白茶身體保養禮盒

Edit/Wow  Photo/Greenland、instagram@shinebright_cosmetics

創立至今超過25年的歷史,其中「果漾潤澤系列的護唇膏」更是女孩們愛不釋手的明星商品。以6種不同水果打造而成的護唇膏,聞起來是非常天然的水果香氣,極具質感的銀色包裝更讓這款護唇膏詢問度大增。

迎來母親節,greenland攜手「雙好.2 by Wu&Chen」設計,打造深具東方精湛刺繡設計的「火龍果白茶身體保養系列」。嚴選三款以火龍果香為基底的身體保養品,包含沐浴慕絲、去角質凝膠與身體乳液慕絲,融入白茶淡雅的溫和精華,不僅獲得滿滿的肌膚保養,還能散發出誘人的香氣。

承襲一貫的銀色質感包裝,「沐浴慕絲」能溫和清潔肌膚,同時帶走空氣中細小髒污;彷彿冰沙雪泥般的「去角質凝膠」則富含天然礦物的微粒,具有抗氧化與軟化角質的功效;極富水嫩彈性的「 身體乳液慕絲」完美帶入抗氧化的白茶精華,即使是敏感肌膚也能使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