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曾之喬:我的皮膚不是天生好,是養出來的!夏天到了一定要跟我一起做這件事!

「我有原住民血統,本身膚色偏健康,加上我是油性肌,以前去試鏡時不懂,總是買最黑的粉底,把自己抹得黑黑亮亮就覺得很漂亮。」曾之喬說。
曾之喬:我的皮膚不是天生好,是養出來的!夏天到了一定要跟我一起做這件事!

Video、Text/fish  Edit/Wow  Photo/曾之喬Facebook、SKII

擁有漂釀臉蛋姣好身型的喬哥-曾之喬從小是個喜歡運動、健康奔放的黑妞,坦言直到進入演藝圈培訓時期才開始學習保養和化妝技巧,但也從此知道保養對女生的重要性。

「因為我的肌膚很容易出油,但它們是因為缺水、而不是它們天生就是油性肌,所以我從15歲就開始找做臉美容師討論,什麼樣的保養品、什麼樣的成分才真正適合我。」喬喬說:「以前的保養是不斷在對抗粉刺跟痘痘,現在我重視的點是怎麼樣讓肌膚更加透亮!我每天都會補充一些膠原蛋白,不論是食品或飲品、也會補充很多水分。在外面拍戲時,我會在化妝前濕敷,化妝後我也會輕拍,因為在外面拍戲一整天,所以還是要輕拍化妝水來補充水分!」

個性直率也愛嘗鮮的喬喬說,自己對於美妝品非常Open,對於各種不同的彩妝和保養品,只要覺得是適合自己的就會勇於嘗試:「姊姊推薦我用青春露,用完後皮膚不會乾澀,還會摸起來很平整。雖然一開始用完還好,直到我濕敷後,效果讓我很驚艷。因為我是油性肌膚,所以濕敷後肌膚可能真的吸飽了水,我出去遛狗回來也沒有出油,隔天早上起來也有感覺肌膚是平整的,其實就算是在私底下的我,也不太會素顏出門,我出門的時候一定會上基本的保護和保養,但現在愛上了青春露,有時候濕敷完的透亮感自己看了好喜歡,也會捨不得上防曬就出門了。」喬喬笑著說。

現在夏天到了,喬喬說一定要來教大家用青春露濕敷技巧!

首先我有個口訣:1擦2拍3濕敷。這是最好讓PITERA吸收的方法,也是最不浪費青春露的方法。(拜託筆記記下)

1擦:首先,先用50元硬幣的大小,倒在化妝棉上,擦在全臉。由下往上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擦拭,必須帶到脖子。

2拍:把化妝棉翻面,再倒一元大小的青春露輕拍全臉,在乾燥、需保濕的部分再加強,透過輕拍的過程可以讓青春露更好吸收。

3濕敷:就用原本的化妝棉繼續使用,再沾取青春露將化妝棉撕開,濕敷在臉上較乾燥的部位。我個人是很在乎額頭亮不亮,因為那是水煮蛋肌的關鍵,所以我一定會敷額頭。

另外,我也很愛敷鼻樑,因為我是油性皮膚,如果不夠飽水會大量出油,所以真的要保養,我的皮膚不是天生好,是養出來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