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添加珍稀澳植之果,能修護運動後的肌膚需求!SABON推出木質海洋香的運動舒爽系列

是許多女孩心頭好的以色列香氛品牌SABON,今年夏季跟上運動風潮,以柑橘調搭配清爽的木質海洋香調,推出充滿夏日繽紛風情的運動舒爽系列。
添加珍稀澳植之果,能修護運動後的肌膚需求!SABON推出木質海洋香的運動舒爽系列

Video/fish Edit/Wow   Photo/SABON

添加澳洲珍果的卡卡杜李活性配方,具有世界上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水果,可以解決劇烈運動後對皮膚和肌肉的影響,提升肌膚防禦能力,恢復彈潤緊緻的肌膚光采。

以柑橘調搭配清爽的木質海洋香調來創造清涼感,前調香氣混和了酸甜的柑橘果香和紫羅蘭的清爽味道,中調添加了鳶尾花與玫瑰舒緩的氣息,最後帶有清香的白麝香、岩蘭草為後調香氣,不論是男孩女孩都適用。

運動舒爽系列包含深層潔淨洗髮沐浴凝膠、涼感舒緩身體乳、美體舒緩膏3款新品。搭配繽紛的色彩包裝,打造夏日活力的意象。

 

SABON運動舒爽全系列

SABON深層潔淨洗髮沐浴凝膠,200ml,NT$780

SABON涼感舒緩身體乳,100ml,NT$780

SABON美體舒緩膏,100ml,NT$9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