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防曬新選擇!Sisley推出抗老防曬潤色精華,一瓶就可以輕輕鬆鬆出門

市售防曬產品百百種,如何找到命定的防曬產品,讓自己在艷陽下依然自信爆棚!Sisley讓我們多了項新選擇。
防曬新選擇!Sisley推出抗老防曬潤色精華,一瓶就可以輕輕鬆鬆出門

Video/fish Edit/Elsie Photo/Sisley

夏天,大家最直接想到的就是豔陽,從事戶外活動的時候,常常會因為大太陽把自己包得緊緊的,無法真正享受愉快的活動。

Sisley聽到廣大女性的心聲了。今年夏天Sisley推出抗老防曬潤色精華,結合兩款創新微米化物理性防曬成分,「氧化鋅」主要能抵禦UVA,「二氧化鈦」則是主要隔離UVB,層層預防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有效預防老化。

預防肌膚曬黑、快速老化與陽光直接接觸肌膚造成皮膚癌的風險。

並且具有潤色的功能,不再需要繁複的上妝程序。

除了最基本預防曬黑之外,Sisley抗老防曬潤色精華更具備了滋養修護的功效。Sisley御緻抗老防曬潤色精華添加大量保濕滋養成份,包括向日葵花油、山茶花油、芒果脂、乳油木仁等添加大量保濕滋養成份。

在防曬的過程中,也不忘給肌膚喝飽水,撫平肌膚的細紋。

產品資訊:

御緻抗老防曬潤色精華SPF30/PA+++ 自然/柔白 40ml $49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