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沐浴精露、身體乳都是夢幻粉嫩色調!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推出花園漫步美體系列也太復古典雅了

一向給人復古、典雅印象的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這回將女孩們最愛的夢幻粉嫩色調放到包裝上,打造繽紛又甜美的4款沐浴精露和4款身體乳。
沐浴精露、身體乳都是夢幻粉嫩色調!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推出花園漫步美體系列也太復古典雅了

Video/fish Edit/Wow  Photo/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花園漫步美體系列,以漫步在法式花園為靈感,萃取大馬士革玫瑰、紫羅蘭、薰衣草、黑莓香氛精華,添加多重保濕成分,並使用少女們難以抵擋的夢幻粉色系,打造而成典雅復古的沐浴精露和身體乳。

花園香氛沐浴精露添加水溶性高分子,因此泡沫能高度聚合不易破裂,一口氣將汗水、髒污都帶走。而玫瑰花蜜的添加能使肌膚持續水潤、細嫩絲滑,養出又亮又嫩的女神美肌。

添加了杏仁油、荷荷葩油、柔順精華油的花園香氛身體乳,能柔軟肌膚、快速保濕,預防水份從肌膚內蒸發。清爽的質地不會帶給肌膚過多負擔,迅速被肌膚吸收、綻放光澤。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花園香氛沐浴精露N,230ml,NT1,000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花園香氛身體乳N,190ml,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