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夏日出油全靠濕敷解套!Melvita玫瑰花萃台灣獨家重量加大瓶上市

夏天一到,肌膚油脂分泌更加旺盛,這時保養方法也必須做調整,透過天然植物養顏能量的花水濕敷,不但能去油解膩還有加強保養力的效果。素有花水專家之稱的Melvita,品牌明星商品玫瑰花萃再推出加大容量限量版。
夏日出油全靠濕敷解套!Melvita玫瑰花萃台灣獨家重量加大瓶上市

Video/fish Edit/Wow  Photo/Melvita

身為Melvita當家花旦的玫瑰花萃,可說是一到夏天就賣翻的程度,除了最基本的噴霧型用法外,用來濕敷更是有感,短時間就能為肌膚補充水份,加強保濕效果。

每一瓶玫瑰花粹都蘊含2000片手工摘採的玫瑰花瓣所製成,以單一蒸餾的方式萃取一滴滴珍貴的成分,而今年台灣更獨家上市加大容量濕敷版,讓女孩們使用起來不再心疼,濕敷打造水潤清透的膚質。不只如此,如果遇到生理期,使用玫瑰花水來濕敷,還有鎮定安撫心情的作用。

除了熱銷明星玫瑰花萃外,Melvita還有橙花、矢車菊、金縷梅、薰衣草花萃以及即將在7月20日上市的「天竺葵花粹」,能全方位滿足各種肌膚需求。另外,Melvita還設計了適用於全臉、眼部、雙頰、T字、唇部、頸部等6款分區面膜。

 

Melvita 玫瑰花粹,200ml,NT1,180

Melvita 玫瑰花粹加大版,400ml,NT1,980

Melvita 天竺葵花,200ml,NT1,080

Melvita橙花花粹,200ml,NT1,080

Melvita金縷梅花粹,200ml,NT1,080

Melvita薰衣草花粹,200ml,NT1,080

Melvita矢車菊花粹,200ml,NT1,0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