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保濕噴霧怎麼挑才能真保濕?原來關鍵點在….

很多女性喜歡在冷氣空調的辦公室裡、乾燥的機艙內,或是運動後用保濕噴霧補水,更多OL也會在補妝前噴兩下噴霧,讓妝感更服貼。但保濕噴霧的效果真的能幫肌膚補充水份而無需擔心其他問題?我們有請美容專家柳燕老師提出最佳解。
保濕噴霧怎麼挑才能真保濕?原來關鍵點在….

炎炎夏日,身體需要喝水,肌膚當然也要喝水囉,想時時刻刻補充肌膚水分,一瓶好用的保濕噴霧就是最好用的美肌幫手。不過坊間同類商品百百款,有些標榜添加很多礦物質、有些還加五花般門保養成分…到底該怎麼選對肌膚最好? 

延伸閱讀


噴霧大部份的優點是可以快速補水再來就是舒緩作用,尤其對敏弱肌更是常備的保養品。柳燕老師表示:「這類產品的挑選重點是裡頭的礦物元素,挑選添加豐富微量礦物元素的,可增加肌膚防禦力,而普通礦物元素少的,可以有效幫助肌膚降溫舒緩;此外,擔心保濕噴霧會引發肌膚敏感問題的話,更應該認明其酸鹼值是否接近肌膚天然弱酸性,使用起來更安心。」,但柳燕老師特別提醒大家,最重要的關鍵是:「選擇鹽含量少的保濕噴霧,才能有效保濕,避免留在肌膚表面的鹽結晶向內吸水、帶走肌膚水分!」

用鹽度計測量,Bio-essence碧歐斯神奇生物噴霧因為含鹽量較低,儀器數值無法顯示。(A牌鹽量測試0.82%,B牌鹽量測試0.35%,C牌鹽量測試0.02%)

用試紙檢驗,與其他噴霧產品比較,Bio-essence碧歐斯的噴霧接近肌膚弱酸性,使用起來更溫和。

用儀器實際測量Bio-essence碧歐斯神奇生物噴霧降溫效果, 使用前後顯示降溫3度。 能完全符合柳燕老師的噴霧挑選原則的產品,就是上市以來不斷累積超多擁護者的保濕神器----碧歐斯「神奇生物噴霧」啦!柳燕老師也親自運用各種實驗測試,證明碧歐斯「神奇生物噴霧」不僅保濕度高、含鹽量極低、屬於對肌膚最好的微酸性;「降溫測試」更證實碧歐斯能立即降低膚溫3℃,舒緩夏日肌膚常見灼熱不適感的功效超強!


所以別再以為隨便買一款保濕噴霧狂噴猛灑就行,挑對用對產品,才能真正帶給肌膚神奇水嫩美肌力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