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拳頭大小不到、馬卡龍粉色調!倩碧再推史上最可愛雞蛋型洗臉機限量款只送不賣

實在是太可愛了!這個拳頭大小不到的刷具,居然是倩碧最新推出的雞蛋型洗臉機。7月8日全台正式開賣,採取只送不賣的方式,女孩們手刀衝刺千萬別錯過。
拳頭大小不到、馬卡龍粉色調!倩碧再推史上最可愛雞蛋型洗臉機限量款只送不賣

Video/fish Edit/Wow  Photo/倩碧

隨著暑假的到來,不少女孩就有旅行的計畫,倩碧貼心為女孩著想,就限量推出一款隨身輕巧版洗臉機,不只小巧重量輕方便攜帶,以馬卡龍粉嫩色為設計,只要輕輕旋轉就能啟動,30秒去除髒污找回光澤細緻的膚質。每次使用只需30秒,拋棄式不需充電的設計,使用期可長達一個月。

擁有多國抗菌專利的刷頭,能在常溫抑制細菌滋生,密集柔軟的白色刷毛,敏感脆弱肌膚也能使用。獨家專利音波共震科技可溫和按摩肌膚,比手洗更有效鬆動毛孔與表皮層沉積的細微重金屬、頑垢,並掃除難搞的黑頭粉刺。防水機體設計更方便在淋浴、泡澡時使用。

現在參加全省倩碧推出的夏日保濕霸主活動,消費指定推薦的明星保濕品組合,就直接送超限量的水嫩Q彈洗臉機組,裡面包含這款限量的雞蛋洗臉機、還有三步驟洗面慕斯30ml、粉嫩幾何化妝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