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緊實眼周肌膚原來最缺這些?Sisley總部強力推薦,抗皺眼唇霜就要有療癒的玫瑰精露、橙花精露

走訪一趟巴黎,Sisley 為我們帶來了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與全球概念店。每一步都驗證著品牌對於完美的堅持,都是為了守護美麗與生活而生。

採訪撰文/楊茵絜 Photo/DR、marie claire TW

緊實眼周肌膚原來最缺這些?Sisley總部強力推薦,抗皺眼唇霜就要有療癒的玫瑰精露、橙花精露

七月天,我來到了巴黎凱旋門附近,Sisley 總部以及最新的 Maison Sisley 概念店,正開在此區。

Sisley 一直是我心目中低調奢華的品牌,她們的總部亦然。走進總部參訪時,發現這裡有許多來自多納諾夫人的藝術品收藏,在樓下會客區、員工餐廳,甚至是公司的私人招待所,都可以看見夫人將藝術化為如氧氣一般的養分,散落於辦公室大樓之中。

多納諾夫人對於美的堅持,並不局限於藝術,事實上 Sisley 的視覺、產品設計、室內裝潢,大多由夫人主導。「我跟我先生一起創了這個品牌,當然有很多的熱情,我們把對人的關懷放在可以帶給人很多幫助的產品上。朋友都說我是這個品牌的火車頭、捍衛者,甚至還有人說我是守護者,其實我想要守護的就是一種『創始的精神,希望能永遠推出最好的產品。』」

確實,這次 Sisley 帶給我們的驚喜,就是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有植物美容學權威的美名,使用了五月玫瑰精露與橙花精露來保濕眼周皮膚,這次還有推出全球首批限量特製的金屬按摩棒,能將眼霜更均勻推入肌膚,提升肌膚緊實度。

這次,我們也很幸運地採訪到 Sisley 巴黎實驗室執行長 Jose Ginestar,來跟我們談談研發過程。

 

Q:這次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所使用的五月玫瑰精露,要如何保持其新鮮度?

Jose Ginestar(以下簡稱J.G.):五月玫瑰是我們在格拉斯親自栽種的,它必須在一大清早去採,採了以後,把花瓣保存好,就在當天,或最晚是隔天,就要把它蒸餾出來,而蒸餾完後的純露,將被低溫保存,再運送到我們的工廠來使用。我們現在有自己的工廠,設在布洛瓦-法國中部-,離格拉斯並不是很遠,運送起來也比較容易。

 

Q:這次有許多新成份,是如何決定新成份的?

J.G.剛剛提到的波斯金合歡跟香葉樹,都是新的成份,是前一版沒有的。通常我們不是先去找植物,而是先去找我們想要什麼樣效果,比方說促進粒線體的作用,它能夠產生能量。為了激發它們的作用,我們就去找到可以激發這個作用的植物,才會找到金合歡。而這次我們想要調節生物的韻律,於是我就找到了石榴。石榴裡面含有一種酸,把石榴發酵以後,酸的成分會更有效,所以,要利用這種酸,來發揮調節生物韻律。

 

Q:Sisley 實驗室最美好的一點是?

J.G.:Sisley 從沒時間成本上限,往往是老闆等我弄好了,他才推出。他們給我充裕的時間,充裕的自由,去研發最好的產品,達到我所符合的要求,創造大家都能滿意的產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