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首次推出凝露質地的潔顏產品!植村秀全新巴西莓果潔顏凝露,遇水就乳化且一點也不油膩把彩妝卸得乾乾淨淨

1976年植村秀推出品牌首款潔顏油後,至今長達50年的時間,讓植村秀稱霸潔顏先驅的地位。2017年植村秀在潔顏產品又有全新革命,歷經8年的測試後,終於推出品牌第一罐凝露質地的卸妝新品。
首次推出凝露質地的潔顏產品!植村秀全新巴西莓果潔顏凝露,遇水就乳化且一點也不油膩把彩妝卸得乾乾淨淨

Video/fish Edit/Wow  Photo/植村秀

以獨特乳化科技與內聚性配方融合潔顏油的淨妝力與卸妝乳的質地,研發出具有高效卸妝效果且極致柔滑的潔顏凝露,這也是植村秀第一罐不是以油為質地的卸妝產品。

包裝上承襲潔顏油的按壓式設計,擠出來是凝露,遇水的瞬間就會立即乳化,輕輕鬆鬆就能卸除臉上的防水彩妝,而且一點也不會油膩。

帶有薰衣草、皇家玫瑰和檀香的療癒香氣,卸下彩妝的同時也能放鬆緊繃的肌膚、心情。更添加了巴西莓果、木蘭、靈芝3大珍稀植萃成分,溫和不刺激皮膚敏感性膚質也能使用。

 

植村秀 巴西莓果潔顏凝露150m,NT1,150 / 450ml,NT2,9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