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抹是霜、抹開化成水、最後形成保護薄膜!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系列新添乳霜和眼霜2名新成員

雅詩蘭黛即將在9月推出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系列2名新成員,包含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豐潤乳霜、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豐潤眼霜,以最符合時下忙碌生活型態的多效全能「霜」,為臉部肌膚與眼周注入活力。
一抹是霜、抹開化成水、最後形成保護薄膜!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系列新添乳霜和眼霜2名新成員

Video/fish Edit/Wow  Photo/雅詩蘭黛

乳霜和眼霜都添加這個系列的核心成分極地雙花后「巴西旱地永生花」與「喜馬拉雅冰原白龍膽花」,能倍速重啟細胞活力並封存青春,更運用「超進化三重活水離子霜科技」,一抹滋養肌膚、再抹化成水瞬間被吸收、三抹變化成膜鎖住年輕肌齡。

質地濃郁潤澤的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豐潤乳霜,能達到柔嫩、保濕、明亮、細緻、緊實肌膚的效果,展現24小時不間斷的水嫩膚質。不同於一般厚重黏膩的乳霜,一接觸肌膚帶來滋潤,抹開化成水,最後變成保護膜鎖住水分,十分令人驚艷。

針對眼周肌膚設計的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豐潤眼霜,會先鎮定消炎並紓緩眼部肌膚,接著提亮眼周重拾健康光澤,能夠對抗細紋、黑眼圈、浮腫這些常見的問題。

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系列

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豐潤乳霜50ml,NT11,000(9月上市)

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豐潤眼霜15ml,NT5,200(9月上市)

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水精華75ml,NT4,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