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只瓶蓋是大理石紋,打開裡面還是黑白融合的乳霜面膜!紀凡希全新「黑鑽奢華頂極雙色面膜」敷上一分鐘就有感肌膚整個徹底放鬆

在惡劣環境中所淬煉出的長生墨骨矽藻,是紀凡希黑鑽奢華頂極系列所使用主要成分,因其不凡的生命力與活性能對抗肌膚老化現象,使這個頂級保養系列備受推崇。
不只瓶蓋是大理石紋,打開裡面還是黑白融合的乳霜面膜!紀凡希全新「黑鑽奢華頂極雙色面膜」敷上一分鐘就有感肌膚整個徹底放鬆

Video/fish Edit/Wow  Photo/紀凡希

<iframe width="10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XLa1P5nvRYQ"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黑鑽奢華頂極系列又有新成員加入,取自書法中毛筆、墨水瓶以及黑白兩色元素為靈感,打造這罐瓶身與質地都有大理石花紋的「黑鑽奢華頂極雙色面膜」。

延續黑鑽系列所使用的天然藻類成分,並以調製出高濃度藻萃,幫助肌膚對抗老化現象,敷了一分鐘就有感肌膚整個徹底放鬆,將面膜卸除後也能感覺到肌膚整個白上一階。

黑白融合的完美乳霜質地,濃郁黑色中含有「極效活膚藻粹複合因子」能徹底活化肌膚再生機制,促進肌膚細胞微循環。白色乳霜中則蘊含非常珍貴的「藍色微藻精萃」,是打造新生嬰兒般白嫩好膚質的關鍵成分。

一周使用兩次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並啟動肌膚天然防護機制,保護紫外線的侵害,改善暗沉、膚色不均等問題,更能讓平時緊繃的肌膚得到舒緩。

 

紀凡希黑鑽奢華頂極系列 (2017.9.8上市)

黑鑽奢華頂極雙色面膜75ml,NT9,600 (NEW)

黑鑽奢華頂極輕質乳霜50ml,NT13,150

黑鑽奢華頂極雙精油2X15ml,NT14,200

黑鑽奢華頂極美妍露150ml,NT4,250

新一代 黑鑽奢華頂極精萃30ml,NT13,800

新一代 黑鑽奢華頂極乳霜50ml,NT13,150

新一代 黑鑽奢華頂極眼霜15ml,NT6,7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