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想緊緻輪廓又想亮肌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超緊顏白金淡斑霜完全可以做得到!

在以往保養程序中,想要緊緻又想要肌膚明亮總是得分門別類,往往一樣保養完再換一樣繼續,但現在女性大部分的時間總是被壓縮得相當緊湊、保養品使用上也希望能達到極簡化,而且可以立即見效!蘭蔻因此推出了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超緊顏白金淡斑霜,就是要讓女人們在短時間內可以讓自己的肌膚更緊緻、更明亮動人。
想緊緻輪廓又想亮肌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超緊顏白金淡斑霜完全可以做得到!

Edit/fish  Video、Photo/Lancome

絲棋老師示範《蘭蔻法式摩登淡斑緊顏Barre

過去,淡斑與緊緻兩大保養功能,猶如壁壘分明的兩大陣營,也就是說,想要淡斑就得專門使用淡斑保養,想要緊緻那就得乖乖使用能使肌膚緊緻的產品,這樣下來,往往梳妝台上就會堆積著不同功能性的保養品。

而根據消費者指數研究顧問公司Kantar Worldpanel調查,35歲以上女性所購買的保養品,高達7成是抗老、美白型產品,反映輕熟齡女性對於抗老、美白雙重需求,且年齡越長,此現象越趨鮮明。為了呼應女性們的期待,蘭蔻推出了前所未有的結合雙科技的雙新品,同步滿足女性們想同時淡斑與緊緻兩大保養需求----全新《超緊顏白金淡斑霜》、《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

 

獨創的「太空抗引力超效科技」首度結合能淡化斑點的「白金淡斑科技」配方,讓全新《超緊顏白金淡斑霜》、《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同步擊退現代女性苦惱的肌膚多重老化現象,幫助肌膚恢復緊實膨彈,同時有效淡化斑點,緊實臉部肌膚線條,體現勻透緊緻美肌。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霜》可迅速融合肌膚的超感官質地,蘊含高濃度的亞麻水解萃取,更能發揮全方位緊緻肌膚輪廓線效果。出色的效能,可進一步改善肌膚調節黑色素能力,預防斑點,是一款能使肌膚重現飽滿與明亮的完美乳霜。

50ml NT,100

《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

能迅速滲透肌膚,輕盈如絲的乳狀精華質地,含有「白金淡斑科技」,結合維生素C衍生物與高山雪絨花,達成淡斑、提亮效果;另添加「酵母萃取物」為《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提供抗老緊緻功能,強化修護肌膚,有效改善肌膚鬆弛皺紋與斑點問題,同時提亮肌膚暗沉膚色、改善膚色不均現象,使肌膚緊緻度、澄淨度、均勻度、光采度全面向上提升!優雅花香,為每天早晚的緊緻淡斑保養開啟療癒肌膚與心靈的美好序曲。

50ml NT,800

 

《蘭蔻法式摩登淡斑緊顏Barre

【額頭平滑伸展】抬頭紋、皺眉紋有感平滑

Step 1:輕敲眉骨,將眉毛向上提拉,進而放鬆皺眉紋。

Step 2:將三指輕撫於眼上,加速循環並改善眼周暗沉與黑眼圈。

Step 3:沿著下眼周,用畫大半圓方式由眼頭、顴骨到眼尾伸展提拉,反覆三次,能達到緊緻眼周、淡化顴骨斑效果。

Step 4:繼續以中指指腹,以畫圈方式由眉頭往眉尾伸展提拉,最後停在太陽穴,此時可以稍微向上提拉,放鬆上半臉肌肉。

Step 5:以中指按壓眉毛中心5秒後,以三指往上拉提 3次,重複3次,提拉抬頭紋。

【兩頰淡斑拳擊】有效擊退頑固斑點

Step 1:左中指腹按壓下巴中央凹處5秒鐘,右手沿著下顎向上滑拉提至顴骨下方,立即改善臉部鬆弛與水腫。

Step 2:左掌包覆右臉頰,大姆指以拳擊敲打方式敲擊並按壓嘴角5秒後,虎口包覆往上拉提至太陽穴,重複3~5次。

Step 3:雙手握拳, 先以食指與中指指節由下巴沿著下顎輪廓往上輕輕推滑,再以拳擊手法輕輕由上往下敲打,來回一個循環,重複3次。具緊緻線條、強化淡斑、緊顏雙效保養。

【頸部緊緻芭蕾】全面緊實肌膚輪廓

Step 1:下巴微上揚,掌心由下往上,以芭蕾舞最重要的輕滑舞步方式,想像雙手就是穿上芭蕾舞鞋的雙腳,輕輕於頸部由下往上按摩。

Step 2:以食指、中指、無名指指腹,以芭蕾舞快速旋轉方式從耳後開始往下按摩至鎖骨,重複3次,頸部色差與斑點同步改善。

Step 3:以雙手虎口,由鎖骨開始向上輕輕施力提拉頸部線條至耳後,將頸部肌膚提拉上揚,重複3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