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用過就回不去的「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推出身體保養系列,同樣美好得令人想尖叫啊

既是護髮油霸主,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推出油保養真是再適合不過了,因此針對使用習慣延伸出4款經典護膚油,與玫瑰、橙花、經典身體保養系列。
用過就回不去的「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推出身體保養系列,同樣美好得令人想尖叫啊

Text/賽拉 Photo/賽拉

在時尚圈擁有不少忠誠粉絲的護髮品牌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誕生的故事來自於地中海女性美容保養聖品--摩洛哥堅果油,自從推出市場後,一直是護髮油界的超級明星產品,拯救炸毛非它不可。於是以摩洛哥堅果油的研發強項再推出超過20瓶身體保養品,現在終於來台。

身體保養系列共分為4個系列,包括玫瑰、橙花、經典香氛(用過的人都知道,品牌中最迷人的難忘香氣)、經典身體護膚油。

玫瑰、橙花、經典香氛系列都有去角質霜、潤膚皂、身體潤澤露、身體乳、護手霜、洗髮露與護髮劑。

其中最值得推薦的是去角質霜,細看其中的質地皆不同,最棒的是它的使用方法,沐浴後塗抹按摩,不用沖洗,直接以乾毛巾擦拭,將細小天然磨砂顆粒清除乾淨即可,留下清爽柔軟膚觸。

經典身體護膚油系列有4款護膚油:

除了100%摩洛哥堅果油的「精純護膚摩洛哥優油」外,其它3瓶都有摩洛哥優油經典香氣。「精純護膚摩洛哥優油」質地比較豐潤,塗抹後卻沒有負擔,很快就為肌膚吸收,可特別針對局部特別乾燥的地方使用,如指甲、手肘、髮尾、足部等等。

另一款「強效保濕身體按摩油」在摩洛哥堅果油中加入了修護性的植物精華,一開始擠出來是凝膠稠狀質地,塗抹開來後化為液態油,適合大範圍按摩、放鬆肌肉,配方中還融入了蜂蜜薰衣草香氣。

「輕盈身體護膚油」的設計完全是為了滿足懶人也想護膚的需求,內含摩洛哥堅果油、橄欖油、酪梨質,全部都是非常潤澤的滋養油,經實驗室調整為噴灑質地,非常適合沐浴後直接噴在肌膚上,尤其是運動後大量流汗,可迅速舒緩乾燥,非常方便。

最後一款「金光閃閃身體護膚油」是黯沉肌的救星,以摩洛哥堅果油與芝麻油為基底,考量到有這樣需求的人,可能即將穿上隆重禮服、新娘服、比基尼,因此運用專利配方設計出迅速滋潤且吸收的質地,礦物珠光展細非常細緻不浮誇的光澤,彷彿之前費勁心思保養的光澤透明感,淡淡香氣讓人很想靠近。

精純護膚摩洛哥優油,50ml,NT1950。

強效保濕身體按摩油,100ml,NT1400。

輕盈身體護膚油,100ml,NT1750。

金光閃閃身體護膚油,50ml,NT175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