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偶像劇女神」邵雨薇的寵肌秘密!把「有精華油潤澤力」的妮維雅乳液當第一件貼身衣物就對了~

新生代偶像劇女神邵雨薇近來人氣不斷飆升,戲約和代言不斷的她還打趣形容現在的自己就像飽和亮眼的紅色,每天都充滿活力!談到讓她愈來愈亮眼的保養心法,這位日前才剛剛參加完紐約時裝周的「偶像劇女神」語帶神秘地說,關鍵就在她每天沐浴完穿的第一件貼身衣物----妮維雅植物精華油身體乳。這件超潤澤好吸收的隱形「衣服」,不僅令肌膚超舒適,紓壓寵愛香氛更是療癒迷人,當然隨時都能散發活力光采囉!
「偶像劇女神」邵雨薇的寵肌秘密!把「有精華油潤澤力」的妮維雅乳液當第一件貼身衣物就對了~

因不做作的自然演技受到粉絲喜愛,外表看似天真小妞的邵雨薇,深入採訪後發現她其實是個很有想法的女生「我覺得人生每個階段的選擇,大到工作、小到保養品,都是為了遇見更美好的自己。」她解釋,工作和生活難免有壓力,因此找到平衡身心的方法很重要,像她就是回到家好好洗個澡,再擦上最愛的妮維雅身體乳,讓舒緩香氛和水嫩潤澤撫慰疲憊身心,把壓力和壞情緒通通鎖在門外,「擦完妮維雅感覺自己狀態更好了,這樣的過程和我對人生的想法有些相似呢。」

「我前陣子飛紐約參加時裝周,回來又馬不停蹄出席幾個代言活動,工作人員卻說我全身皮膚好到發亮,我就覺得一定是妮維雅的功勞啊(手比愛心)!」邵雨薇開心地和我們分享,身體乳是她每日必備的保養程序,她喜歡油保養讓肌膚柔柔亮亮的感覺,但又害怕在肌膚殘留黏膩感。而妮維雅全新植物精華油身體乳的創新配方,有精油的潤澤力又像乳液般清爽水潤好吸收,一擦就融入肌膚,並帶來長達24小時長效鎖水力。邵雨薇說,常會有粉絲問她如何保養身體肌膚,「其實我的方法就是大方地擦妮維雅,保濕效果好CP值超高,不推薦就太說不過去啦!」

全新妮維雅植物精華油身體乳有淡雅櫻花香、浪漫玫瑰香、甜美香草香三種寵愛香氛,自認是香氛控的邵雨薇透露,因為三種都好好聞不知道怎麼選擇,所以她乾脆「全包了」!每次擦完都令肌膚備受寵愛,甚至讓人忍不住「聞聞自己手上淡淡香氣」的妮維雅植物精華油身體乳,是所有跟邵雨薇一樣重視身體肌膚水潤感與舒適度的女孩,今年秋冬一定要嘗試的寵肌明星。趕快讓有著療癒淡紫色包裝的妮維雅植物精華油身體乳,滋潤妳的全身肌膚與心情吧~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