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女人要學會「頭甩一甩往前走」!Melody享受家庭、工作、自我平衡的樂活之道~

坦承當了媽媽之後時間真的很少的Melody,撇開工作時光鮮亮麗的一面,大部分時間都花在照顧小孩的她,為了同時保有自信與自我,更堅持在家庭與工作之外,為自己保留運動、追劇、保養等獨處Me Time。在每天的瘋狂行程中總能找到平衡點的Melody,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每位女人:「要學會頭甩一甩往前走」,讓樂活人生自然找上門。
女人要學會「頭甩一甩往前走」!Melody享受家庭、工作、自我平衡的樂活之道~

Melody說:「當媽媽真的很忙碌,我的Me Time就是在小孩睡覺後到第二天六點鐘起來之前,時間也不是很多…」所以每一年都會安排與閨蜜的小旅行,讓自己能夠完全放鬆、轉換一下心情;平日也會保持運動好習慣,多年來她除了做Boxing、TRX等比較「重」的運動外,近年來更開始嘗試皮拉提斯、瑜珈、滾輪伸展與紓壓,鍛鍊出健康身體與身心。

非常注重女兒們健康的Melody,對飲食更相當關心:「沒有特別的餐會應酬時,我在家盡可能吃得天然,會選擇五榖雜糧如糙米、五穀米,不會選擇白米或麵食;吃好的澱粉,像地瓜有一些膳食纖維或是燕麥等等。大量攝取紅肉、魚、海鮮、羊肉等蛋白質,飲食均衡相當重要。」而除了三餐,Melody平日更堅持著清潔、保濕、防曬、多喝水、多運動等內外保養原則,以及避免卸妝用力卸、少熬夜、不吃油炸、不過度曝曬太陽等生活細節,好讓自己與家人從生活落實平衡健康之道,更幫自己呵護出青春耀眼的逆齡之美。

談到肌膚,Melody說自己無論再忙也非常重視保養,只是她會選擇有效率的保養,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就可以達到最好的結果!「就像我很注重吃進身體的食物一樣,我的臉也跟身體一樣,要吃進幫助維持肌底健康、注入青春活力的『Healthy Diet超級食物』,所以我挑選像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這樣很純淨、能促進皮膚健康的保養品!」

Melody與我們分享:「藍色青春還原露讓我感覺我的皮膚吸收到天然的植物能量,香奈兒將世界上少數僅存”藍色慢活區”當地居民維持健康壽經常食用的植物,以獨特萃取技術研發成3種植萃,包括咖啡豆醇高濃度抗老分子,義大利原生橄欖的抗氧化成分,還有希臘乳香脂活化肌膚…真的名符其實是讓皮膚吃的『健康食物』!」

在Melody心目中,水感非常好、吸收速度非常快,擠兩下就可以擦整臉的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讓Melody的皮膚變得有彈性「我很喜歡這種皮膚感覺平滑,保水度變好,充滿活力青春光采的感覺…我會在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後使用藍色青春還原露,之後再加保濕精華液。可以明顯感受到,藍色青春還原露大幅提升後續保養品吸收效果,幫助其他保養品吃進皮膚,是回復年輕,青春續航的根本!」

除了保養與飲食、運動,Melody更建議女性:「到了某一個年齡一個階段,女人會愈來愈知道自己要甚麼,愈知道自己不在乎甚麼…我覺得每個人應該學會『頭甩一甩往前走』,人生很長,本來就會遇到一些令妳煩惱的事,做到妳該做到的就好了,不需要每天為一些瑣事煩惱。真正愛自己的原則就是要懂得適時的放過自己…現在的我每天都很愛自己,讓我更有動力去愛家人、愛身邊所有好的事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