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首次推出在面膜上有著一根根細小微針,把保養成份真正敷進去」西班牙高效保養品牌Natura Bisse的微針抗老面膜敷了很有感

一向都緊跟著醫美趨勢推出相關保養品的西班牙高效保養品牌Natura Bisse,今年更新抗老系列再度帶來突破,以高濃度保養成份,訴求同時改善表情紋與靜態紋路,讓不想輕易嚐試醫美的女性,也能體驗居家的「輕微整」保養。其中訴求撫紋的6D立體緊緻豐潤微針貼片,更有特殊設計,敷了之後真的很有平滑感。
「首次推出在面膜上有著一根根細小微針,把保養成份真正敷進去」西班牙高效保養品牌Natura Bisse的微針抗老面膜敷了很有感

Video/Chiao、賽拉 Edit/Chiao Photo/Chiao

延伸閱讀

非常特殊的Natura Bisse微針貼片,研發靈感來自醫學上的運用,其實就是在一小塊布膜上,布滿著140到160根非常細小的小針,小到要用放大鏡才能看清楚尖端,不過摸起來只會覺得有一小顆、一小顆的顆粒感,不會尖銳刺痛。

 

Natura Bisse就把多種抗老保養成份濃縮在這些肉眼難以辨識、比頭髮還要細的微針分子膠中。敷上貼片時 等於讓微針尖端觸及並穿透肌表,釋放有效成份,確保滲透力。

 

一組裡有5小片,正好可貼在前額、眼周、法令紋等容易產生皺紋的部位。一次貼上2小時,每週貼一次,連續貼四周才能發揮最好的撫紋拉提效果。

 

另外還有蘊含6D立體緊緻豐潤科技® (SKINFORM MOLECULAR TECHNOLOGY®),綜合了再生、放鬆、撫平、保濕、拉提、緊緻六大抗老必要條件,有效濃度更高達71%最高等級、10種賦活新生抗老成份的精華液,幫助拉提臉部輪廓,讓肌膚看起來更光滑飽滿的6D立體緊緻豐潤精華液。

 

Natura Bisse INHIBIT立體緊緻抗老全系列(2017.11上市)

6D立體緊緻豐潤精華液60ml,NT28,000

6D立體緊緻豐潤微針貼片(一盒內含4組貼片、每組全臉5片),NT16,000

6D立體緊緻豐潤頸霜50ml,NT9,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