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林依晨:身體健康對我來說很重要,曾經我也使用錯誤的方式來瘦身,但現在我懂得,只要身心靈能夠平衡,就不會有過瘦或過胖的問題了

戲剛殺青,從忙碌中獲得暫時悠閒的晨神今日出席賽吉兒新品活動,她表示雖然需要長時間離家,遠離熟悉的人事物,但每一次的適應都像是對自己重新審視,無論情緒或膚況都容易有些變化,要如何調整到最好得狀態?快來看看依晨今日的分享。
林依晨:身體健康對我來說很重要,曾經我也使用錯誤的方式來瘦身,但現在我懂得,只要身心靈能夠平衡,就不會有過瘦或過胖的問題了

Text/fish  Source/林依晨Facebook、Instagram、賽吉兒

Q:妳對於美的定義是什麼?漂亮的女生應該具備什麼條件?

晨神:在現在這個時代我覺得美已經包含非常多樣化的定義跟選擇,妳可以把外在顧得很美,內在滋養的很美,或者是對待人的方式很溫柔,也很美,甚至妳對自己很好,很開心,也是一種美,重要的是妳很滿足,然後在經營自己或是她人關係上,妳很用心認真對待,讓別人感受到也是一種美。

Q:生活滿足對妳來說是一種美,那可否說明一下目前最滿足的是哪個部分?

晨神:目前有比較多自己可以安排的時間,所以也趁此修復平常沒辦法照顧到的親人朋友的關係,包括跟自己相處的時間也變多了!其實我是個停步下來忙碌型的人,曾經有人叫我做一個測試:如果3分鐘是放空狀態、不去思考下一刻的行程會如何?結果我居然可以在這3分鐘內睡著了呢!

Q: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之前,妳會特別注重的保養是?

晨神:我會特別在頭髮、臉部、身體肌膚做分區保養,而在典禮之前會有金馬影展,我也會趁此時看很多經典好片,或是今年上映的世界各地電影,以加強自己內心和頭腦資料庫的保養!

Q:除了分區保養,妳的生活哲學是?

晨神:我會維持不間斷的運動習慣,而在運動的過程中,時常會接觸到雜質和壞菌較多的環境,所以我也會特別看重運動後的清潔保養,像是隨身都會攜帶賽吉兒高機能系列中的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讓肌膚原有的防禦機制夠健全、減少私密困擾發生。

Q:之前泳渡日月潭是計畫很久的事情嗎?

晨神:其實我每年都很想泳渡日月潭,但總是錯過;要不是因為剛好在工作、就是身體狀況不佳生病了,今年算是天時地利人和,而且依照我往年個性,如果有機會參加,我是那種一直想往前衝刺的人,但今年參加的心境比較不同,反而放慢腳步輕鬆面對,然後游泳游到每個補給站時也順便感受一下,包括看看健美的人啊,甚至我還跟一位同樣是參賽的男生攀談,他問我說:「妳戴得是浮潛用的蛙鏡吧!為什麼要戴這麼大的蛙鏡呢?」我回他:「因為我想要游低頭蛙式、不要抬頭蛙式,我不想曬到太陽!」接著他說:「那妳現在在休息不就曬到太陽了?」我回他:「先生拜託你看一下,現在我是逆光,你是向光的,所以是你曬到太陽不是我喔」說完我就不管他反應如何得離開了!而且從頭到尾至今他應該都不知道我是林依晨吧。

Q:分享一下妳的養身之道?

晨神:身體健康應該是我會放在首位的事情,曾經我也有使用過錯誤的方式來減肥瘦身,但是現在我明白一件是:只要身心靈能夠達成平衡,妳就不會有過瘦或過胖的問題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