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來自台灣職人的堅持 自創品牌IL愛兒無化學防腐劑添加 喚醒自然美肌力!

為了讓美麗能夠更加單純、自然、更為了台灣女性有更無負擔的選擇,來自台灣的自創品牌-IL愛兒應運而生,結合三大理念「堅持自然美膚之法」、「新鮮健康的護膚品」、「愛美也愛地球」來喚醒肌膚自身的美肌力!
來自台灣職人的堅持 自創品牌IL愛兒無化學防腐劑添加 喚醒自然美肌力!

Video、Edit/fish

品牌創辦人-楊琬婷Christine 表示,IL愛兒是一個具有設計感的天然保養品牌之外,也是一個天然保養品的精選平臺;每一年挑選來自全球的高質感且對環境、對肌膚友善的高效保養精品,提供對肌膚保養、成分挑剔且注重環境共生的人一個全然安心的選擇;而精選的原則是必須是:1.來自天然原材料、2無添加無化學防腐劑、3.無公害包裝環保易回收,希望藉由IL愛兒的嚴選,可以介紹給人們一種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需3-6個月低溫熟成的限量手工皂,100%自然成分無添加

IL愛兒手工皂,每一塊都由製皂師傅精心手作,不同於市面上高溫高壓快速生產的手工肥皂,每塊珍貴的手工皂品,依循三至六個月的低溫熟成階段,唯透過時間的淬鍊,方能將皂體中的精華成分完整融合,低溫保存高達25%的天然甘油,清潔時接近皮脂腺的酸鹼值,潤澤、平衡肌膚,溫和洗淨不緊繃,也因此每一塊愛兒手工皂皆是限量生產。

來自深海的療癒之手,雙效天然海藻精華( Homeosta-Sea™)

獨特的雙效天然海藻精華 (Homeosta-Sea™),提取兩種海藻精華,來自大西洋的布列塔尼海岸棕色海藻,具有強效鎖水保濕功能,含有超過60種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建構皮膚屏障,增進皮膚對環境的抵抗力。同時嚴選的墨角藻褐藻精華,是地球上最能適應乾旱並耐高度溫差的植物,可以降低因環境變化而產生的過敏反應與發炎,提升皮膚自動調控的活性平衡系統,讓膚質回復晶瑩完美。在使用雙效海藻精華後, 69%的使用者膚色明亮度明顯提升,93% 肌膚水潤保濕度大幅改善,恢復年輕肌膚彈性,平滑緊緻,膚色均勻明亮。

愛兒IL網站:https://www.il-living.com

臉書粉絲頁:@ILforliving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