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臉洗乾淨就會發光!GLAMGLOW推出黑白雙管潔顏夢幻雙星 洗卸一次get!

在每日保養過程中,徹底清潔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關鍵,因為妝要卸乾淨,皮膚才能夠透亮、保養品才容易發揮功效,然後上妝時才能更美麗,GLAMGLOW針對女性需求一口氣推出兩款同時洗臉卸妝的潔顏產品—多效發光潔顏蜜和毛孔緊緻礦泥潔顏霜。
臉洗乾淨就會發光!GLAMGLOW推出黑白雙管潔顏夢幻雙星 洗卸一次get!

Video、Edit/fish 

GLAMGLOW潔顏系列分為黑管和白管2支,黑管為多效發光潔顏蜜,概念是以浩瀚銀河星空與澄澈星光為靈感,獨特的質地就如同星空中的銀河般,在黑色透明凝蜜中閃爍著礦物星光,再加上洗淨後柔軟、潤澤保濕的膚觸,絕對享有超越以往的多重感官潔顏體驗!

多效發光潔顏蜜中加入僅於夜晚綻放的月光花所精萃出的精油,與TEAOXI®科技萃取的白毫銀針植萃,和能淨化肌膚的竹炭,能讓使用過後的臉部肌膚散發出如銀河星空般的潔淨光澤、獨特的精油成份並能保護肌膚不因卸妝清潔而過度乾燥,能讓肌膚立即補水、恢復至肌膚該有的保濕透亮狀態。

使用方法

以乾燥的指腹取少量多效發光潔顏蜜,塗抹於乾燥的臉部並搭配畫圓動作均勻按摩。搭配溫水按摩臉部,使凝蜜乳化,徹底沖洗乾淨,能去除防水、長效性持久型彩妝,每日依需求使用。

接下來就介紹白管吧!它是GLAMGLOW的毛孔緊緻礦泥潔顏霜,可以完全清除任何堵塞毛孔的油脂與髒污,結合以竹炭、木醋液、烏崗櫟木和椰殼炭共同調配的全新獨家三重炭化活性科技,徹底淨化毛孔,並全力打擊肌膚常見毛孔粗大與出油問題。

使用毛孔緊緻礦泥潔顏霜時,其質地在肌膚上將由霜狀轉變為奢華觸感的潔顏泡沫,並同時以高效成分淨除老廢細胞、溶解卸除臉部彩妝以及堵塞毛孔的雜質。每天使用,絕對給你完美的超霧感零油光肌!

使用方法

擠取適量毛孔緊緻礦泥潔顏霜於手部,混合溫水並搓揉雙手產生綿密的泡泡,塗抹於乾燥的臉部,並以畫圓動作均勻按摩臉部肌膚,徹底沖洗乾淨並擦乾即可。

多效發光潔顏蜜145ml  NT. 1,000

毛孔緊緻礦泥潔顏霜150g  NT. 1,000

2017年12月初開始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