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國民男友劉以豪 敲響聖誕暖心時刻!分享不用防腐劑的保養哲學 一起迎接冬日極致美肌

FANCL今日於台中中友百貨店盛大舉辦聖誕歡慶活動,推出冬日限量版修護滋養套組,並邀請國民男友-劉以豪擔任一日店長,除大方分享擁有好膚質的祕訣外,劉以豪也貼心提醒愛美女性要慎選保養品成分,不使用含有防腐劑的保養品,以更聰明的方式呵護自己的肌膚,溫暖舉動讓粉絲倍感窩心!
國民男友劉以豪 敲響聖誕暖心時刻!分享不用防腐劑的保養哲學 一起迎接冬日極致美肌

Video、Edit/fish

近來忙於拍戲及宣傳剛上映的新電影《帶我去月球》的劉以豪,時常往返奔波兩岸三地工作但仍能維持好膚質,親和力十足的他大方分享保養祕訣,表示挑選保養品會優先注意成分,避免使用有防腐劑等有害添加物的產品,因為防腐劑會使肌膚代謝變差,長期累積更會造成許多肌膚問題;更貼心叮嚀愛美女性要愛護自己,以更具智慧且高效的方式挑選產品,才不會破壞肌膚原本的自癒力,反而使保養看不見效果。

劉以豪也表示自己相當欣賞FANCL無添加的保養理念,為了維持高規格的零防腐劑產品又要做到高保養功效,FANCL投入龐大的專業科學成本進行研發與製作,投資藥品級無菌廠房,從選材開始便嚴格把關,給予消費者最安全且高效的產品,美得純粹、持久。

此外,以豪更貼心提醒現場粉絲,不論男女,保養首重清潔,如果沒有確實卸粧,容易導致殘粧堆積、阻塞毛孔,反而會造成更大的肌膚傷害!因工作因素需天天上粧的劉以豪表示,他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卸粧,MCO速淨卸粧液是款超棒的選擇,質地溫和但卸粧力強,無須乳化、快速方便的特性讓他就算再累也能輕鬆完成卸粧!清潔後再以水盈肌底液補水及水盈乳液鎖水,肌膚就能散發健康光澤;而TENSE UP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料也是他最近必備的美肌神器,幫助他隨時補充膠原蛋白,就算飛來飛去,氣色依然維持超好!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