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超厲害!小黑瓶推出「會融化」的凝凍面膜!1片就含1整瓶小黑瓶活性萃取 敷完肌膚圓潤Q彈又透亮

超期待的!蘭蔻即將增添一名強大新成員—小黑瓶面膜,屬於超進化肌因賦活系列,正式的名稱為《超進化肌因活性凝凍面膜》,以富含一整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活性酵母萃取、透過「天然海藻凝凍材質」滲透遇膚溫即融化的水凝微分子融化科技,一敷、二融、三滲透,敷完後,肌膚彈嫩透亮沒話說!
超厲害!小黑瓶推出「會融化」的凝凍面膜!1片就含1整瓶小黑瓶活性萃取 敷完肌膚圓潤Q彈又透亮

Video、Edit/fish、Lancome

2009年誕生、2013年推出升級配方的蘭蔻「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在全球銷售已突破2,000萬瓶,據說目前平均每10秒就能售出一瓶,讓這款全方位修護精華,成為保養界的經典傳奇。

2018年的此刻,因應現代女性對高效修護面膜的期待,蘭蔻帶來了突破性的面膜新作—《超進化肌因活性凝凍面膜》,將一整瓶30ml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中高效修護活性酵母萃取*,傾注於一片面膜,敷上後可以持續修護肌膚,給予肌膚恢復健康年輕不可少的能量!

根據研究,健康肌膚新陳代謝週期約為28天,然而,隨著年齡、生活型態等影響,肌膚新陳代謝週期將逐漸拉長,導致各種老化問題逐漸浮現,為28天肌膚新陳代謝力而生的《超進化肌因活性凝凍面膜》,一盒7入,每週進行1~2次、每次20分鐘的定期密集修護保養,在28天內使用完畢如同居家肌膚調理般,幫肌膚定期滲透最濃縮的活性,回復年輕的彈嫩活力。

使用方式:

Step 1展開面膜並取下透明薄膜,凝膠面朝下,敷在乾淨的臉上。

Step 2從面膜前方取下白色保護層,敷上面膜並停留於臉上20分鐘。

Step 3取下面膜,輕輕按摩肌膚,幫助肌膚充分吸收珍貴的修護精華,無需沖洗。

超進化肌因活性凝凍面膜 (7片) NT.2,900

2018年1月1日重磅推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