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SK-II 2018青春露新年限量版 紅色瓶身為全新一年帶來喜悅和幸福!

SK-II於2018年嶄新推出「2018青春露新年限量版」,以大膽的紅色和由夢啟發而繪的現代感書法插畫,象徵超越極限和擺脫框架的精神,邀大家一起揮畫夢想,迎接新年新開始!
SK-II 2018青春露新年限量版 紅色瓶身為全新一年帶來喜悅和幸福!

Video、Edit/fish

「2018青春露新年限量版」以摩登別致的方式糅合中國書法藝術的不凡氣韻, 與此同時更打破常規,首次將熱烈的紅色完全覆于瓶身之上。紅色自古便是中華文化中寓意吉祥、充滿喜樂的象徵。在全新限量版上,紅色瓶身傳遞出對嶄新一年的至美願景,借此象徵蘊藏於心底的最初夢想,SK-II鼓勵所有女性在未來繼續勇於改寫自身命運,不斷書寫嶄新的人生篇章。

2018青春露新年限量版

230ml/ NT. 5,480

2018年1月1日上市

此外,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也推出了輕盈版,專為亞洲女性研發,突破質地技術,創新的鎖水結構讓乳霜更薄透好吸收,提供如空氣般輕盈無負擔的長效保濕及滋潤,帶給妳全面緊緻V臉,由內而外綻放年輕!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也推出了輕盈版

50g /NT. 3,480

80g /NT. $5,080

2018年1月1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