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好想擁有青春健康美肌!身體不可少的「超級食物」能量,就是肌膚最好的自然保養力!

以往人們吃「超級食物」,是為了幫助身體抗氧化與維持健康,但…肌膚也一樣需要這些呵護!假如肌膚能吸收到具有高度抗氧化力的超級食物養分,不就能擁有健康青春美肌~於是,香奈兒的研發團隊長期聚焦在「Blue Zones藍色慢活區」居民經常攝取的特有原生植物上,並以此為靈感,以品牌專業技術,將富含豐沛激活能量的天然植萃運用到肌膚保養層面,成功打造出肌膚專屬的「超級食物」!
好想擁有青春健康美肌!身體不可少的「超級食物」能量,就是肌膚最好的自然保養力!

你聽過「Blue Zones藍色慢活區」嗎?那是全世界少數僅存的區域,在這些地區生活的人都特別長壽,除了生活方式、規律的運動、壓力管理、社交互動的因素之外,飲食更是重要關鍵。

因此,香奈兒研究團隊分析「Blue Zones藍色慢活區」中數千種天然植物,其中又以哥斯大黎加綠咖啡、義大利原生橄欖以及希臘乳香脂,蘊含豐沛抗氧化與全面激活特質。而為了讓這3種特有原生植物的青春能量,能完美的被肌膚吸收,香奈兒特別運用創新萃取技術,創造出最純淨、功效卓越的三種活性成份,打造出「藍色青春還原露」。

「藍色青春還原露」蘊含著大自然的能量,就像是給肌膚吃的超級食物一樣,不只是對抗老化,而是從根本面去還原健康肌膚,延長了肌膚的生命力,提升後續保養的功效,全方位養護肌膚。

不但給肌膚滿滿的能量,「藍色青春還原露」也包含了「Blue Zones藍色慢活區」的生活理念----從肌膚滲透入積極正向的保養態度,日復一日,讓肌膚結合心理,相互影響,自然能還原你所渴望的肌膚年輕、健康與青春之美。

手刀衝兌換>>>https://goo.gl/ngtpTg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