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瑪丹娜最新研發黑科技!超霸氣緊膚單品「MDNA SKIN 碳素滾輪美容儀」曝光了!

天后瑪丹娜的個人保養品牌MDNA SKIN去年登台轟動廣大粉絲,今年在年初一開始就推出全新美容黑科技「MDNA SKIN 碳素滾輪美容儀」,即將在2月以娜姐的霸氣之姿驚艷上市!
瑪丹娜最新研發黑科技!超霸氣緊膚單品「MDNA SKIN 碳素滾輪美容儀」曝光了!

Video/fish Edit/林黛西 Photo/MDNA SKIN Video/MDNA SKIN

如果你是Refa美容儀的愛用者,那絕對不會想錯過瑪丹娜全新「ONYX BLACK 碳素滾輪美容儀」!

這款美容儀,與Refa一樣是與日本MTG集團共同合作研發,但和Refa不同的是,它採用的是「碳元素放射遠紅外線」之科技,來達到緊緻臉部的效果!

碳元素是身體構成元素之一,與人體的親和性極高,是可以使用的安全物質。透過釋放遠紅外線的「碳滾輪」令體內的水分子震動,產生活化肌膚的運動能量,並在身體產生熱能,能夠刺激微血管與淋巴,並讓臉部更加緊緻有彈性,若使用前搭配保養精華液,更有助於保養品的深入吸收!

滾輪設計是以精密計算後的兩個3次元結構球體,通過恰到好處的揉捏,完成「提拉與定點按壓」的動作,球體表面的微型條紋有助於球體緊貼肌膚。平時可以針對臉部、手臂淋巴處來回滾動,有如美容師親自幫你按摩!

<臉部>完全緊貼下顎輪廓進行滾動。

<身體> 於上臂朝向腋下滾動。

MDNA SKIN ONYX BLACK 碳素滾輪美容儀,NT10,500(2018年2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