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Melody:女人的美和自信心來自於「自在」,瞭解自己喜歡什麼,增添內涵,美就會自然而然散發出來了!

Melody從令人羨慕的白皙無瑕肌膚、到訪談中自在的笑容讓人覺得很輕鬆舒服,她的人生觀和養生之道更讓人了解為什麼她能夠這麼自然就散發迷人自信的美!
Melody:女人的美和自信心來自於「自在」,瞭解自己喜歡什麼,增添內涵,美就會自然而然散發出來了!

Video、Text/fish、Edit/Daisy  Source/Melody’s facebook

Q:分享一下平常的養生之道?

A:飲食方面由於我這幾年吃得都是營養師調配的菜單,希望可以用「食療」來調整身體,吃得更健康!因為有營養師的指導,很多吃法觀念都會是比較正確的,我吃得比較清淡,可以說是粗茶淡飯,如果沒有特別應酬的話,在家我會自己用糙米飯,飯是一定要吃的,很多女生會覺得不要吃澱粉,其實這是一個錯誤的觀念,我們的身體一定要有澱粉,飯是很好的澱粉,我都會吃白飯或糙米飯,中午一碗、晚上一碗。

我還會吃好的蛋白質,好的蛋白質就是你「看得到的肉」,所以我會吃鮭魚、肉片、雞肉,當然一定還會在有菜,然後再燉個湯,我不會多添加調味料,都靠湯自然散發的鮮味,因為我不太喜歡吃調味料,像是美乃滋、番茄醬,都不會在我的菜單裡面。

運動方面,其實我一直都有運動的習慣,之前是比較激烈一些,但這半年下來,我跟自己講可以放鬆一些,所以比較著重在拉筋、伸展、放鬆自己的筋骨。

Q:對妳來說,冬天最不可缺少的保養是?

A:我覺得冬天最不可缺少的保養就是「保濕」,保濕其實一年四季都很重要,尤其在冬天,冬天的氣候是比較具刺激性的,風大、冷,對皮膚的傷害是有的。暑假就會想到美白跟防曬,冬天就是保濕,要讓肌膚緊實!今天來到la prairie新品發表活動,很開心要跟大家分享「鑽白緊實霜」,對於女人來說,「亮白、緊實、透」是很重要的三步驟,la prairie有個概念就是「保養就像藝術一樣」,我們都是要很細緻、用心去呵護自己的肌膚和狀態,因為一個女人的美麗是由內而外的,這系列除了瓶身像藝術品外,它的成分也結合了保養的藝術和科技,產品用上去會覺得臉變亮變透、變白、斑也變淡了!還有一系列的眼霜、眼周精華液,很想多多跟大家分享。

Q:除了工作和家庭之外,在自己的時間裡面最喜歡做的事情是?覺得做什麼事情是最享受的?

A:其實我還滿喜歡烹飪的,以前沒有那麼多時間烹飪,這一年有去上烹飪課,就學了一些家常菜,每個禮拜一定會有一天是研究食譜,在家裡稍微練習烹飪技巧,可以做給家人吃也覺得很開心。

Q:平常紓壓的方式

A:我很喜歡閱讀跟放空,我覺得放空很重要,再來就是運動,運動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很多女孩子會覺得運動好痛苦喔,但其實我也不是這麼喜歡運動,但是我所謂的運動,不管你是說瑜伽也好、伸展也好、boxing也好,只要找到符合自己、可以持之以恆的,就去做。

Q:妳認為30歲之後的女性要學會的事情,或是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30歲的女人要學會的事情就是「愛自己」,很自在地做妳自己。我覺得女人的美和自信心就是來自於「自在」,這個自在很重要,一個女人的魅力是由內而外,不管你是用什麼方法,閱讀也好、品味藝術品也好,瞭解更多妳喜歡的嗜好,讓自己的內涵更豐富些,也可以結合生活當中喜歡美的事物,我覺得保養也一樣,保養就是妳的底要很好,對現在這個年齡的我來說,妝很重要,保養更重要,保養從身心靈都要做得很好妳才會有自在又迷人的美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