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睡覺前,一顆蘭芝晶透潤白小熊晚安膠囊+維他命C粉末 隔天給妳白到透亮的少女光美肌!

韓國歐逆身處長年乾燥氣候,讓她們無時無刻都不會忽視美白護理程序!除了日夜勤於打好美白基本功之外,更善於利用夜間黃金睡眠修復期加強保濕補水步驟,達到事半功倍的潤白修護成效,讓肌膚一天天亮回來!
睡覺前,一顆蘭芝晶透潤白小熊晚安膠囊+維他命C粉末 隔天給妳白到透亮的少女光美肌!

Video、Edit/fish

自2017年Laneige蘭芝推出晶透潤白系列大受歡迎後,2018年延續著晶透潤白系列的高透皙潤白科技及植萃水配方,隆重推出能輕鬆無負擔的為肌膚封存亮白水潤的「晶透潤白雪酪霜」與在夜間不間斷為肌膚淨化提亮的「晶透潤白小熊晚安膠囊」,不僅可以提亮膚色、減少蠟黃、改善泛紅,更可以日夜不間斷給予肌膚美白兼具保濕的滋養能量,讓肌膚綻放如國民妹妹金裕貞一般的「被世子愛戴的少女光」!

有著無敵可愛包裝的透潤白小熊晚安膠囊使用於夜晚睡覺前,獨家睡眠淨白科技更能趁夜間肌膚黃金修復時期,密集且持續的美白肌膚,改善色素問題,幫助肌膚抵抗因睡眠不足而造成的黯沉與憔悴臉色。另外輔以維他命C粉末包,可加入面膜之中混合使用,帶給肌膚更有效的淨化亮白能量。有了晶透潤白小熊晚安膠囊的呵護,一覺醒來即能感受到前所未見的自然晶透少女光澤。

此外,在韓式美白訴求之下,Laneige蘭芝帶來了質地清爽的「晶透潤白雪酪霜」,獨家雪酪慕絲質地,能有效預防紫外線對肌膚所帶來的影響,不僅能挾帶大量的水分及亮白成分,還能有效還原乾淨透亮膚色,絕對是2018美白新星。

新科Laneige蘭芝全球代言人國民妹妹金裕貞有著令人羨慕,白到透亮的少女光美肌!這道難以忽視的少女光,不僅在韓劇《雲畫的月光》中,深受世子迷戀,現實生活中也讓無數亞洲女性羨慕不已!

她開心分享到:「晶透潤白系列是我加入Laneige蘭芝代言人行列後,第一個代言的保養品。我喜歡每天早晚擦上『晶透潤白雪酪霜』,它特殊的雪酪慕絲質地,不僅使用起來舒適無負擔,還能讓肌膚快速變的保濕又亮白。特別重要的活動或通告前,我會提前一周密集的在每天晚上睡前加入超療育的晚安美白步驟-『晶透潤白小熊晚安膠囊』,光是造型就已經讓我融化!每天將有高效美白效果的維他命C粉末與小熊晚安膠囊充分混合後敷在臉上,第二天早上醒來,臉龐自然就綻放出讓人開心不已的少女光芒,這就是我白到透亮的秘密法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