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范范:我很珍惜每一刻跟他們相處的時光,可以陪伴,可以每天一起生活 很幸福,也有很深的責任在

身為新手媽媽的范范,3年前生下一對早產雙胞寶寶,從未想過上帝會一次送給她2位寶寶,親力親為照顧下,飛飛翔翔如今已是2位健康活潑的小男孩兒,今天范范就要來和大家分享育兒中的幸福點滴!
范范:我很珍惜每一刻跟他們相處的時光,可以陪伴,可以每天一起生活 很幸福,也有很深的責任在

Video、text/fish Photo/范瑋琪facebook

Q:在照顧飛飛翔翔時有沒有面臨到什麼最大挑戰?

范范:因為他們兩個是早產兒,我從來沒想過上帝會同時給我2個小孩,照顧他們的前一年真的用盡所有的心力一點一滴的呵護,我希望他們能夠和一般小孩一樣健健康康長大,直到他們2歲時,我才覺得可以出來唱歌或者工作,所以其實我很珍惜每一刻跟他們相處的時光,可以陪伴2個寶寶一起成長,每一天起生活很幸福也有深的責任在。

 

Q:帶飛飛翔翔外出時,媽媽包裡面會裝什麼必備品?

范范:媽媽包很重要,出門在外不管去哪都要帶在身上,我的媽媽包裡一定會幫小朋友準備一套換洗衣服,以防萬一天氣突然變冷變熱、或是尿失了,就可以馬上替換;再來我都會準備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B5(也就是俗稱的萬用膏),我都暱稱它「神奇寶貝」,我覺得非常非常好用,有尿布疹、或是像飛飛有異味性皮膚炎、或者可能跌倒擦傷、或是在郊外被蚊子咬,我都會拿出來使用;以及我還會隨身攜帶病毒崩,去小朋友很多的地方遊玩可以隨時噴灑,全面的消毒可以把腸病毒或是各種病菌隔離,也讓小朋友在更安心安全的環境下玩耍!

Q:身為理膚寶水愛用者,可以推薦最喜歡的產品嗎?

范范:我想推薦的有以下2個產品:

  1. 理必佳滋養霜AP+(異位滋養霜),很保濕的一個乳液,我幾乎每天都會使用,不只給飛飛、翔翔,我自己也使用。
  2.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B5(萬用膏),我都叫它「神奇寶貝」,我們家裡的每個角落幾乎都會放一條,我的包包也會放一條,飛飛翔翔偶爾會有尿布疹,或是有些地方紅腫、跌倒、蚊子咬等一些小小的傷,我都會給他們塗一點,所以我非常推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