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就是這神奇Valmont瞬效紓活眼膜!貼上後滿滿溢出的珍貴精華 睡前敷、妝前敷 立刻緊急救援 還妳20歲的活力神采!

瑞士頂級保養Valmont最經典最讓女性們瘋狂的就是他們的明星產品—肌密更新面膜,2018年瑞士頂級保養品牌Valmont推出全新打造的瞬效紓活眼膜和極緻保濕亮眸眼膠,就是要終結眼周細紋及乾燥的惱人問題!
就是這神奇Valmont瞬效紓活眼膜!貼上後滿滿溢出的珍貴精華 睡前敷、妝前敷 立刻緊急救援 還妳20歲的活力神采!

Video、Edit/fish

注重保養的女性都知道,眼周肌膚是最能夠洩漏年齡的地方,因為它是臉部最薄也是最脆弱的部位,缺乏皮脂腺、膠原蛋白與纖維結構,薄弱的真皮層和水脂膜,容易導致肌膚嚴重缺水,而缺水的細紋日益演變為深度皺紋,因此,眼部保養絕對是全臉保養中的重點!

Valmont推出了全新打造的瞬效紓活眼膜和極緻保濕亮眸眼膠,瞬效紓活眼膜是就像是離子夾除皺的效果,敷上後20分鐘,眼周肌膚立即平滑無痕,可呈現清新透亮的光采!全新眼膜最大的特色是月牙狀眼膜,本身便是冷凍乾燥後的褐藻壓製而成不是生物纖維,從100%純度海藻中萃取所蘊含的礦物質,再運用高科技冷凍乾燥技術保持其最高鮮活有效性,以確保鈉、鈣、鎂三離子能釋放高生化活性,並透過離子滲透,精準穿透肌膚層作用,海藻三離子生物基質是活性成分亦是活性載體,是最佳的天然海藻生物基質,能確保肌膚深層滲透。

瞬效紓活眼膜能讓平滑細紋,使眼部肌膚澎潤飽滿,四個簡單的步驟:按壓、打開、貼敷、移除,就能消除眼周肌膚老化疲勞的徵象,便利輕巧及簡單使用的優點,不論外出公務、旅行,男女皆適用。

Valmont瞬效紓活眼膜

NT.5500 (5片1盒)

NT.1400 (單片裝)

2018年3月14日上市

 

極緻保濕亮眸眼膠添加了獨家的保濕成分,能夠即刻保濕眼周並讓肌膚呈現澎潤飽滿光澤,具冰涼的效果也能夠瞬間舒緩煥醒肌膚,極致豐盈的保濕感讓眼部妝容更加服貼美麗,眼部輪廓看起來更加年輕,呈現出更清新健康的迷人光采。

極緻保濕亮眸眼膠結合了Valmont兩大明星產品:「肌密更新面膜」以及「極緻保濕強效精華」的明星成分,因此能讓眼周肌膚能極致保濕又迅速充滿清新保濕澎潤。

Valmont極緻保濕亮眸眼膠

NT. 3800 (15ml)

2018年3月14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