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清新自然派開心果巴鈺:我的媽媽包裡一定要有一條這個!因為它太好用了

不說看不出來,目前已經有個2歲兒子的巴鈺,本人明明就是個開朗平易近人的青春女孩!在忙碌工作之餘,也喜歡一家三口到處旅行,今天就她就要來分享,自己的媽媽包裡到底藏了什麼法寶,讓她帶著寶寶出門一點也不擔心!
清新自然派開心果巴鈺:我的媽媽包裡一定要有一條這個!因為它太好用了

Video、Text/fish

被大家封號女版浩子的巴鈺親切又開朗,訪談時不難看出她對兒子的用心,一方面自己是沒經驗的新手媽咪,需要多多學習,一方面工作的關係所以常常不在小孩身邊,所以格外珍惜與孩子和老公相處的時光。

今天她分享了自己平常外出時媽媽包裡會準備什麼,也分享了一些自己和小朋友的保養祕訣:

Q:請問外出的時候,媽媽包會放什麼?

巴鈺:必備的一定會有擦尿布疹的屁屁膏、身體乳,還有蚊蟲藥是鐵定要的,因為出去最怕孩子被叮咬。

Q:聊聊自己和孩子的保養護膚經驗?

巴鈺:我的膚質是屬於敏感乾性的,從小異位性皮膚炎,每次只要到換季的時候,我的手肘、關節處就會紅腫、發癢,嚴重的時候會腫起來、有淋巴液,長大才好一點,我發現我的兒子也遺傳到我的這個體質,他皮膚很薄、很白很細,如果他在連續腹瀉好幾天的狀態下,屁股那一圈就會紅通通的,他還很會起莫名其妙的疹子,紅紅癢癢的。我還沒生小孩時,有人推薦我嘗試理膚寶水,那時候我是用身體乳,後來我要生小孩的時候,身邊已經當媽媽的朋友,就推薦我用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B5,也就是俗稱的萬用膏,因為我原先用的產品是含有氧化鋅的,擦完後會有一層白白洗不掉,我又很怕擦久了會讓小朋友的皮膚更薄,所以我就試著用,在寶寶有尿布疹的時候擦能夠有效的緩解,後來我發現除了尿布疹,他身體有任何紅腫、搔癢、蚊蟲叮咬其實都可以擦,完全萬能!

太好用了!我一次買了三條,一條放媽媽包、一條放房間,還有一條就是自己用

重點是異位性皮膚炎不適合擦有酒精、香精添加成分的東西,這個是完全沒有添加,我自己也在用,我兒子一有疹子要發作,我都給他擦B5,是家裡必備。

然後我和兒子洗完澡會擦理必佳滋養霜AP+(異位滋養霜),它很保濕,可以當身體乳使用,擦在臉上薄薄的一層,因為小朋友臉頰很容易乾、會起一些過敏的疹子,這時候我就會用這個幫他舒緩一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