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英國純淨保養專家REN推出無矽靈妝前純萃柔膚健康精華 打造完美畫布,建立肌膚天然屏障

空氣汙染不斷挑戰著敏感肌膚族群的極限!生活在現代社會,充斥著空汙、花粉、PM2.5等環境汙染因子,不僅可能破壞肌膚的生理平衡,更會導致上妝後容易脫妝、浮粉出油等問題,有鑑於此,透過妝前及日常的保養,提升肌膚防禦力,已成為保養的關鍵程序。
英國純淨保養專家REN推出無矽靈妝前純萃柔膚健康精華 打造完美畫布,建立肌膚天然屏障

Video、Edit/fish Source/REN

英國純淨保養專家REN提出更天然有效的妝前健康保養新選擇,打造彷彿完美畫布的健康膚質,推出「純萃柔膚健康精華」,天然植物萃取不含矽靈,有效改善肌膚的健康與平滑度、維持健康水嫩肌,為肌膚建立天然屏障、提升防禦力、減少毛孔細紋、充分補水,完美持妝。

妝前精華不僅是隔離肌膚與妝容的重要保養程序,也必須增強肌膚防禦力,達到持續作用的效果,因此成份與質地也就格外重要。

REN純萃柔膚健康精華天然龍舌蘭萃取精華取代化學合成矽靈,有效填補肌膚細紋,玻尿酸打造肌膚澎彈潤澤、添加益生菌提升肌膚防禦力,改善肌膚生態系統,日常保養使用,幫助肌膚緊緻平滑,還原健康膚質,妝前使用更能創造無暇妝感,兼具健康保養與完美持妝的雙重功效。

妳不可不知的產品特色↓↓↓

即刻豐潤、高效補水

萃取自天然酵母發酵的多元高效型玻尿酸,能快速增加肌膚水分並提升肌膚緊緻度與彈性,減少皺紋深度,保濕、鎖水同時進行,為肌膚高效補水。

改善肌膚生態系統

益生菌:好的菌叢是肌膚的第一道防護,能讓肌膚不易因外界汙染因子而產生敏感的現象,健康精華添加乳酸菌,能提升肌膚自然抗微生物胜肽,培養好菌生長,增強肌膚防禦力。

α葡聚醣:能促進好菌生長,使肌膚菌叢生態平衡,幫助肌膚平滑、保水。

天然植物萃取撫平細紋、緊緻拉提

龍舌蘭萃取物:獨特添加龍舌蘭萃取精華,使用天然植物取代化學合成矽靈,使肌膚不阻塞、透氣,並能填補肌膚紋理,控油、創造出平滑美肌。

妝前健康保養,妝後完美防護

REN純萃柔膚健康精華,可做為上妝前的第一個步驟,按壓2-3 滴精華液至掌心均勻塗抹,並按壓至全臉,待完全吸收後再上妝,加強肌膚水嫩度,讓肌膚更貼妝、妝感更持久。搭配REN即效完美防護噴霧,隨時阻隔環境中的各種刺激與雜質,提升肌膚對環境的防禦力,做好第一道防護線。

為了強化完美畫布的概念,國外上市期間邀請了許多畫家在產品瓶身繪圖,此次REN也與台灣三位文創插畫家合作(肯妮的插畫生活酪梨 avocado illustration、Sweeney Yang),設計紋身貼紙和瓶貼,讓妳不僅可以DIY創作專屬的瓶身,也可以一起玩紋身,體驗完美畫布肌。

上市期間,只要購買「Ren純萃柔膚健康精華」即可獲得REN水嫩舒緩全效防護日霜15ml & 獨家文創插圖紋身貼&瓶貼。

REN純萃柔膚健康精華 30ml /NT1,980

上市日期:2018年3月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