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地表最帥!貝克漢公開真男子超Man養顏秘訣!

每位男性只要有毅力,肯下功夫,就能夠擁有自己的帥氣風格!身為碧兒泉男仕全球代言人的大衛‧貝克漢,在最新形象廣告影片中穿上帥勁皮衣、騎著重型機車,戴上安全帽,踩下油門、加速前進穿越隧道,無畏強風暴雨在草原公路奔馳著,展現一股直進無懼的態度!在終點處他遇上了最純淨的、最自然的保濕能量,徹底解肌膚的渴!今天起,想晉身真男人,不僅要懂得品味生活,更要懂得給肌膚喝最好的水,養成習慣,最重要的就是選對保濕產品。
地表最帥!貝克漢公開真男子超Man養顏秘訣!

Edit/fish、Video/碧兒泉、instagram

知道男人對保養無法像女生這樣步步到位,也完全懂男人就是會有出油出汗的困擾!從2002年碧兒泉就針對男性推出了簡單就能保養補水的保濕凝膠,到了2018年更推出了碧兒泉男仕活泉多水激酷保濕凝膠,代言人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更以真男子形象拍攝一位無畏風雨,翻山越嶺地終於找到全球男人共同需要保濕聖品廣告片,這部形象大片一釋出,即被全球男性時尚雜誌主流媒體譽為「男人人生的第一罐保養品」,是一款專為男仕肌膚日常保濕需求所設計,質地不僅超清爽,擦起來完全不黏膩,同時擁有超級豐沛的保濕能量,味道還很MAN!讓男人不論運動、工作、旅遊,肌膚隨時維持自信保濕力!

「我的日間護膚程序非常快速 - 沖澡、洗臉,然後快速保濕。碧兒泉男仕活泉多水系列非常適合早上使用,如同將涼水潑在臉上般,十分提神醒腦,我在使用的當下,就知道自己做了對肌膚好的事。」~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

為什麼讓貝克漢如此堅持的使用?因為碧兒泉男仕活泉多水激酷保濕凝膠有以下這幾個優勢不能不知道!

第1步:夠酷涼 保濕不走味

全新獨家「降溫科技」,使用瞬間可使膚溫降低2℃,不僅有效減少水分流失,提升肌膚防禦力;同時結合全新的「酷涼保濕因子」,能持續48小時為肌膚灌注5000L礦泉水,保濕直達肌底。

第2步:夠清爽 天天保養零負擔

為渴求清爽保養的男仕肌膚,活泉多水激酷保濕凝膠搭配了超微米凝膠成分,讓產品質地更加極致清爽,讓男人們就持續保濕好習慣,即使是天天早晚使用也不會感覺到負擔!

第3步:夠保濕 保養效率hen給力

源自古羅馬卓越的活化聖品,蘊含多達35種微量元素,能幫助肌膚的「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能有效提升肌膚自我防禦力,極高的親膚性,同時加倍肌膚儲水力,讓保養效能直達肌膚底層,提升整體保養效率。

溫拿保養最佳碧兒泉男仕代言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越野帥勁60秒影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