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當媽之後更要偷時間來保養!方志友:「有了孩子之後自己的時間相對變少,對於保養只能講究快速為原則」

身為兩個孩子的媽,除了照顧小孩也不能丟下工作,面對如此忙碌的生活,方志友依然能夠維持淨白少女肌,讓人不禁好奇她是如何保養,才能讓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
當媽之後更要偷時間來保養!方志友:「有了孩子之後自己的時間相對變少,對於保養只能講究快速為原則」

Edit/Wa  Photo/屈臣氏、方志友
漂亮媽咪方志友總是有辦法以水潤透光肌出現在螢幕前,今年27歲的她卻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媽,平時工作、育嬰之餘也不忘保養自己的肌膚、身體,究竟她是怎麼下功夫,才沒有讓疲憊、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快來看看她的私人保養秘訣。

有了孩子之後,專屬自己的時間相對減少很多,因此在保養的部分她會特別講求快速為原則,方志友說:「快速並不代表馬虎,我還是很注重產品的成分,除了成分之外,「保濕力」也很重要,所以在卸完妝、洗完臉後我會馬上使用化妝水,用指腹輕拍的方式或搭配化妝棉濕敷,讓化妝水滲透肌底,保持肌膚的光澤度,接著再用水凝霜來鎖住肌膚水分,稍微用手掌包覆臉頰加溫吸收,也可以用手搓揉增加一點溫度維持肌膚的保濕度。」

 

最近愛用的是「divinia蒂芬妮亞薏仁潤白系列」的化妝水和水凝霜,只要用少少的時間與預算就能達到期望的高CP值保養效果。裡頭添加的日本薏仁成分相當溫和,可以舒緩肌膚並維持肌膚嫩白,讓她在輕鬆做好日常的美白保養。

不過方志友認為單靠保養想養好肌膚是不夠的,平時的生活習慣也應該同步配合。她說:「我認為絕對不要熬夜,因為熬夜會影響肌膚的代謝和免疫系統,因此作息最好要正常。另外,我也會定期運動來增加新陳代謝,並搭配飲食,避免太過辛辣和油炸類的食物,烹調方式盡量少鹽少油減少肌膚的問題,但絕對不能無油因為缺少油份皮膚會鬧乾荒跟失去光澤,而且我每天都會喝足3000cc水。」

 

另外方志友也養成了每週運動的習慣,她覺得運動不只是為了身材,當新陳代謝變好肌膚自然也會跟著發光。每週2-3天去健身或是瑜珈運動,每次都會做滿2小時,透過「有氧+無氧」的搭配,來增加肌肉、燃燒脂肪。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