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次收藏13位歐巴!theSAEM推出SEVENTEEN代言的13色經典護手霜禮盒組,還有歐巴個人應援小卡

前陣子悄悄進入台灣的韓國彩妝品牌theSAEM,找來的超人氣男團SEVENTEEN進行代言,更推出13色經典護手霜禮盒,在5月初台灣就已經開賣了。
一次收藏13位歐巴!theSAEM推出SEVENTEEN代言的13色經典護手霜禮盒組,還有歐巴個人應援小卡

Edit/Wa  Photo/theSAEM

去到韓國少不了血拚彩妝這項行程,The saem的遮瑕、唇膏、護手霜也在必敗清單裡面。而今年The saem更推出代言人SEVENTEEN的13色經典護手霜禮盒組,讓女孩們可以一口氣收藏13位帥氣、可愛的歐巴。

玫瑰石英粉與寧靜藍漸層設計的禮盒,收納了13款經典護手霜及歐巴們個人應援的小卡片,每一款護手霜不僅顏色不同,就連香味也都不一樣,加上有歐巴帥氣的圖案加持,超級值得收藏。

護手霜香氣: (S.COUPS /黑莓香)、(WONWOO /雞蛋花香)、(MINGYU /嬰兒粉香)、 (VERNON /合歡花香)、(HOSHI /紫丁花香)、(JUN /櫻花香)、(THE8 /杏桃香)、(DINO /鳶尾花香)、(WOOZI /玫瑰香)、(JEONGHAN /薰衣草香)、(JOSHUA /葡萄柚香)、(DK /水蜜桃香)、(SEUNGKWAN /百香果香)

theSAEM SEVENTEEN護手霜禮盒(附卡片組) ,NT1,5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